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吴镇宇自导自演《醒狮》 毛舜筠黄秋生同助阵

  2007年度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将于3月21日至23日在香港举行。在组委会公布的25个入围计划中,除了众多熟悉的导演名字,还有在影坛活跃多年的香港“草根”演员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2007年伊始,吴镇宇自导自演在香港开拍了影片《醒狮》。

而在今年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计划中,吴镇宇又上交了一个名为《眼泪》的电影计划。

  上周,电影《醒狮》在香港举行了记者会。除了吴镇宇自导自演,片中的另两位演员都是吴镇宇邀请来的香港影坛著名的“演技派”———毛舜筠和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在记者会上,吴镇宇透露自己的下一部导演计划是拍摄一部悲剧,主演还是锁定黄秋生。昨日在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的官方网站上,记者找到的吴镇宇的新片计划是一则关于尼姑白玛的“哭”之旅的故事。“我想尝试用自己的方法去说这个故事。”吴镇宇解释说,白玛在藏语里是“莲花”的意思,“这是一个纯真的尼姑,在旅程中体验了不同的‘哭’,有开心的、悲哀的、愤怒的、恐惧的以及受苦的眼泪。”被问及会不会再度自导自演,吴镇宇表示:“不太可能。影片的主角是尼姑,而我连和尚也不是。”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