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总导演详解春晚五大谜团 率先披露主持人名单

  昨日春节晚会官方网站开通,春晚总导演金越携歌舞类导演刘真等主创亮相,宣布今年春晚由董卿、朱军、张泽群、刘芳菲、李咏、周涛共同主持。金越还在官方网站解答了有关春晚的5个焦点问题。

  焦点一马季弟子“守孝”不上春晚?

  去年年底,一代相声大师马季去世,一直有传闻称他的弟子姜昆、冯巩、赵炎等都要“守孝”三个月,“马家军”将很难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金越透露,语言类节目已经确定,冯巩的小品铁定上春晚,他已经在排练了,而且作品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焦点二郭德纲为啥上不了春晚?

  相声界“人气王”郭德纲能否登上春晚舞台,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外界也有传闻称郭德纲拒绝参加春晚,因为不愿意委曲求全。对此,金越表示,“郭德纲说没说这话我不清楚。我相信现在有许多演艺界人士对春晚还是有感情的,他们都在努力奉献自己的好作品。”

  焦点三传说的“赵本山外泄剧本”是真的吗?

  对于赵本山迟迟“难产”的小品悬念,金越也作了详细解答。他说,赵本山小品最大的难题就是确定搭档,因为作品的方向和搭档的风格关系巨大。“我们最开始找了范伟,但是他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后来好不容易挽留住了宋丹丹。但她正在拍摄一部室内剧,现在好不容易抢出她的档期。这几天她和本山都已经进入创作当中,相信作品很快就会出来。”

  至于外界曝光的几个赵本山的小品版本,金越都予以否认,“虽然剧本没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版本都是假的。”

  焦点四林志玲还有机会主持没?

  昨日,金越也正式公布了今年春晚六大主持人的名单,仍然是央视的老面孔董卿、朱军、张泽群、刘芳菲、李咏、周涛。金越否认了之前将邀请港台主持人和将设分会场的传闻,“央视春晚主持人还是以央视自己的主持人为主。”

  而之前曾自曝有望参与春晚主持的林志玲呢?金越说:“央视一直没有邀请港台主持人主持春晚的先例。”

  焦点五周杰伦和王菲为啥不来?

  周杰伦、王菲等大牌歌星到底能不能亮相春晚,外界传闻满天飞。昨日,金越正式表态:“他们都应该不会参加春晚的演出。王菲没有送作品来,我们也没有过接触;那英今年家里有事儿,已经告假;周杰伦和费玉清的《千里之外》今年很火,本来是春晚导演组的首选节目,但是由于档期的原因,周杰伦肯定不能来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赵本山 | 周杰伦 | 郭德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