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发布变成辟谣会 导演金越提郭德纲就来气

  2007春晚开门网络联盟暨春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昨天在京举行。春晚总导演金越、副总导演刘真、总策划秦新民等出席,金越首次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目前春晚的筹备情况,但是一提到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金越就显得很不高兴,和记者针锋相对。

  网上关于春晚的消息满天飞,昨天的发布会几乎成了辟谣会,金越表示,“现在确定的,主持人是朱军、董卿、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周涛,还有张泽群、刘芳菲,港台歌手包括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陶吉吉、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

  有记者向金越提出郭德纲曾经表示拒绝上春晚,是否因为这个原因使得他没能入选,金越表示,“上不上春晚是郭先生个人愿望的表达,我们尊重。我相信很多年轻演员对春晚是有感情的,他们希望为春晚做出贡献。”这时有人追问,春晚主打普通大众牌,而郭德纲是平民文化的代表,不让他来是否有点违背民意,金越显得有点激动,开始一连串地质问记者,“谁说他是平民代表?你有证据吗?记者说话要有根据,你有统计数字吗?他在北京、天津火,北京天津能代表全国吗?我在我们家还火呢,我们家的人也都是平民,我能上吗?”

  有别的记者想缓和一下气氛,就转移话题表示媒体把语言类节目细节披露出来,说不定使更多的人对春晚感兴趣,就像很多大片把故事曝光使得更多的人进入影院。没想到金越更加生气,“把小品台词捅出来就是盗版,我没听说哪个大片公映之前投资方要求出盗版的,记者剥夺了观众大年三十享受的快乐,这能一样吗?”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郭德纲 | 阿牛 | 张韶涵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