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两部《聊斋》打嘴架 《聊斋2》炮轰“奇女子”

  昨天,刚拍摄完《聊斋2》的上海影视公司炮轰了即将拍摄完成《聊斋奇女子》的唐人国际。

  上海影视公司炮轰唐人国际的主要理由是《仙剑奇侠传》和《聊斋》本来都是他们的项目,当时他们请唐人国际作为制作方参与了项目合作。

但没想到的是,唐人国际对外宣布这些项目都是自己的,而且还在事先根本没有打招呼的前提下,擅自拍摄了《聊斋奇女子》。

  对于上海影视公司提出的说法,记者采访了唐人国际的相关负责人蔡女士,蔡女士透露,《仙剑奇侠传》是她从第三方处取得的,上海影视公司知道后,就主动找唐人国际合作,蔡女士觉得一起做也可以,就同意了。至于唐人国际现在拍摄的《聊斋奇女子》,蔡女士表示,《聊斋》这样的题材本来就是谁都可以拍摄,所以唐人国际根本不存在侵权的问题,而且他们的《聊斋》内容和上海影视的完全不同,根本不是恶性竞争。

  另外,蔡女士也透露,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了,估计停拍的《射雕英雄传》将于今年三四月份重新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