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林志玲不避谈工作爱情 称每年都期待结婚(图)

林志玲不避谈工作爱情 称每年都期待结婚(图)



  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毫不避讳谈自己的工作、爱情、家庭,还有堕马事件和近年备受关注的《赤壁》。

  问:听说你最近在上一些课程,为电影《赤壁》做准备,尤其是声音上的训练?

  林志玲:是。其实我自己不觉得自己的发音有问题。声音代表一个人的情绪,我希望有更强烈的表达。声音的训练包括从丹田那里发音,还要学习怎样从角色里揣摩一个不一样的声音。我相信不管是古装也好,时装也好,不同角色的演绎说话一定不一样。

我的声音一开始就比较细,现在要开始尝试用声音表演。

  问:传言说你演小乔只有两句台词,你介意这种传言吗?

  林志玲:不会。以我的观念来讲,不论多或少,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够了。

  问:小乔这个角色什么地方吸引你,让你投身到电影事业里来?

  林志玲:这要问导演,是他们选择我的,不是我来挑。我的想法是,不管戏份多还是少,对我没有多大影响,能够经过这样的过程,就很棒了。真正拍电影之后才觉得电影工业多么伟大,你看电影的两个钟头可能是人家的两年,人家之前花了多少金钱和心血,还有多少人为了这件事情而努力!

  问:我看到新闻说,如果《赤壁》不成功,你就把自己嫁出去,有这样的赌注吗?

  林志玲:我选择结婚或嫁人绝对不是一条“后路”,绝对不会说这个不好了我去结婚嫁人。结婚是让我有一个更美好的方向,是我从小就相当期待的。我每年都相当期待。结婚绝对是美好一刻的开始,绝对不会是条后路。今年我会努力达成这个梦想。我快被大家问到不好意思了。每年都在讲,但每年都没有进展。

  问:跟男友分手会难过很久吗?

  林志玲:对啊。

  问:会用什么方式来解决?

  林志玲:巧克力。

  问:为什么你心态保持得这么好,你没有人生低谷的时候吗?

  林志玲:我人生的一个小低潮就是我受伤的那段日子。当时我爸说了一句话,说你现在受伤了,之后你就会更坚强。虽然我肋骨断掉了,但现在胸膛就能更挺了,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