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选手状告评委柯以敏秦海璐 索赔精神损失一元

选手状告评委柯以敏秦海璐 索赔精神损失一元

秦海璐

选手状告评委柯以敏秦海璐 索赔精神损失一元

柯以敏

  “要求判令被告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公开向原告道歉、恢复名誉,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一元。”1月25日,《第一次心动》上海选手孙立洋来到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一纸诉状将柯以敏和秦海璐推上被告席。

  孙立洋:我受到人身攻击

  孙立洋将重庆市广电集团、重庆重视文华传媒有限公司、柯以敏和秦海璐一同推上被告席。

他称,在比赛中,选手李立南莫名其妙地炮轰自己,定义他是个没有公德心、自私的人。“评委秦海璐不但不阻止,反而指责我要好好反思。柯以敏则拒绝对我点评,起身离席,令我很难堪。”孙立洋称,当时自己又尴尬又气愤,但考虑到是现场直播,因此选择了以微笑回应。

  孙立洋被淘汰后,“很多亲戚朋友都对我和我的家庭产生了误解。我去学校给学生上舞蹈课,也有人说我不配为人师表。很多演艺公司则拒绝录用我,原因是从电视上了解到我人品太差。”孙立洋气愤地说,“我起诉他们只想挽回尊严,给家人一个交代。”

  柯以敏:做演员他比我出色

  柯以敏听闻此事笑了:“我认为孙立洋非常聪明,是个成功的演员,我不如他。孙立洋有一幕让我心寒,大家批评他做得不对,他居然还冷笑着鼓起掌来。我绝不会像孙立洋那样去经营,他已经是个成功的艺人了,我不知该对他说什么才好。”

  对于成为被告的感受,柯以敏不予置评,“小孙是个聪明人,但他应该想清楚我们都是谁,要想到后果很严重。这个圈子没有可怜、可悲,只有可耻、下流。”

  秦海璐:我对他是真诚相待

  秦海璐用匪夷所思和无奈来形容对此事的感受。“从24进16、16进10,孙立洋一直是被柯老师保下来的。他的团队精神太差,这让柯老师很伤心。”秦海璐坚信,自己指出的问题,也是观众想问孙立洋的,“彼此不熟悉,何必要对其人身攻击呢?如果你对不起我的真诚,那你可以不接受。”

  秦海璐也认为孙立洋很聪明,“从他第一天冲进评委席送我项链,到当众撕毁回家的飞机票,都突出了他极大的表现欲。所以他选择起诉我们,是没什么可吃惊的。他想‘玩’,我不介意,陪他一起‘玩’呗。”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柯以敏 | 孙立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