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智霖今年只演戏不唱歌 称袁咏仪胖了更漂亮

张智霖今年只演戏不唱歌 称袁咏仪胖了更漂亮

袁咏仪产子后首度现身 身材臃肿拒穿泳衣(图)

视频:袁咏仪平安产子 医院门前上演媒体大战

  他的样貌,他的笑容,许多人都毫不陌生;他唱的歌,他演的戏,也足以让人如数家珍。张智霖,在他的第四个本命年(含出生那年)即将到来的时候,为了宣传今晚起在福州二套V2频道《合家欢剧场》播出的电视剧《红粉》,再次来到榕城,和本报记者聊戏聊生活。

  今年只演戏不唱歌

  不爱古装不惧历史

  《片片枫叶情》《现代爱情故事》十多年来,一直是K歌热门,当年的歌坛王子近年来却似乎在影视剧中出现得更多。

很多粉丝都关心:智霖还会出专辑吗?“会的,放心,但不是今年,今年以拍戏为主。”说到拍戏,智霖说他并无倾向电影还是电视,“剧本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想合作的演员、导演都合作过了吧。以前拍动作片比较多,古装戏少不了打架,我不喜欢打架。现在腿到了天气变化的时候就会痛,这是演艺生涯中最难忘的,因为伤痛会提醒你,想忘也忘不掉,所以最好就是拍些文艺戏。”

  记者刚提到智霖的老搭档朱茵(朱茵新闻,朱茵音乐,朱茵说吧)主演的戏日前热播,智霖马上接过话:“《逐日英雄》吧,我知道。要不是档期冲突,我也会去演的。”可是知名港星出演抗日英雄,不少观众觉得有点怪,《逐》也引发了“港星不了解历史可以演好戏吗”的质疑。张智霖为朱茵叫屈:“其实那样说对她太挑剔了,总不能港台演员都要考一个‘中国历史合格证书’才可以演吧。但我们会更加努力。”智霖说,譬如他通过《红粉》,对二三十年代的历史更加了解了,但他也坦言,该剧让他一直把男主角演到80岁,还是有些不愿:“不是嫌那时候不好看,是觉得年轻人去演老人,很难演好。”智霖挺喜欢看小说:“我看过苏童的《红粉》原著,但拍戏,我忠于剧本。”

  靓靓胖了更美丽

  一个儿子已足够

  说到张智霖,大家似乎都难忘他深情的目光、好看的酒窝。扮演了诸多好男人的智霖,居然自称是个对感情不执著的人:“我说不执著,是觉得人生很多事情不该勉强。感情这种事情,不是努力就会有好结果,不努力就不会有的。”

  在演艺圈中,能和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小名靓靓)双双事业红火,还爱情长跑到开花结果,很是让人羡慕,可智霖很淡然:“我觉得这都是缘分。”出演《红粉》中痴情的男主角后,智霖曾说很害怕聚少离多,感情坚持不下去,可他和袁咏仪不正是都各自拍戏难得相聚吗?智霖哈哈一笑:“所以我很开心生活在科技发达的年代啊!有网络、电话,我们天天联系。”

  当了爸爸,生活有什么不同?“没有。”智霖先是快言快语,“该工作的时候还是工作啊。”后来似乎想到什么:“对哦,现在和哥们玩的时间少了。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他们来家里玩,他们也很迁就我。”智霖坦言有了宝宝的生活还是有所不同的,至少每年要多记一个日子,那就是宝宝的生日:“农历我没有记,那个要去查了才知道。”

  平日就不愿多言袁咏仪的事业生活,智霖觉得那是另一个个体,他不该说太多,如今又多了一个这样的个体,那就是儿子,连名字都不愿透露:“当然是已经有名字了,不过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和大家喊家里小孩一样,叫宝宝啊BB啊。”如今的袁咏仪身材还没恢复,可智霖却说:“我觉得她现在更好看。瘦才好看那是一般人的看法,我不明白为什么哦。”不知道是否心疼妻子的辛苦,智霖说:“我觉得一个小孩就足够。我没有重男轻女。”

  甘当丁俊晖粉丝

  养宠物也要负责

  本着“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的智霖很重视每一天的生活,但他觉得幸福却很简单:“那是一种和谐的氛围,比如现在我们聊天的感觉就很好,茶也很好(笑)。”

  从艺多年的他,其实对过去都记忆犹新,记者拿出两张从前的他的照片,本以为基本天天都有拍照的他不会有感觉,不料他可以立马明确说出,那是刚拍完什么戏这是哪张专辑的宣传照。

  喜欢作曲的智霖也记得自己作的第一曲《从未如此坦率过》:“不过作词作曲不是我强项,我还是喜欢分工合作的感觉多一点。”虽然博客也写得好,对于出书,智霖也还是谦虚表态:“没有选题啊,写什么呢?(现在有宝宝了可以写个爸爸手记什么的?)不会的,我又没有经验,又不是做得最好。”张智霖似乎很淡然,没有感觉到自己是明星,而那只是和家人生活都无甚相关的工作。

  智霖喜欢桌球,还会看丁俊晖的比赛到凌晨五六点:“他是个天才,是世界第一。”“我还去丁俊晖的博客留言说我支持他呢。(他知道是你吗?)我有说我是智霖,但是这是一种自发的支持,不需要他看到的,那么多留言。”智霖俨然成了粉丝一员,就像在他博客上留言的霖迷一样。

  喜欢狗的智霖养过不少宠物呢,“猫啊狗啊鸟啊,还有乌龟,还有鱼……”说出来让人吓一跳,似乎常见的宠物他都养过了。但现在没有养宠物,因为智霖说他不愿意当不负责任的主人:“我养过一只狗,都疯了,它自己一在家,没人陪它,就把我那么大的按摩椅都咬烂了。”

    幸福时光:

    张智霖承认早已秘密结婚 袁咏仪已当6年张太太

    袁咏仪享受亲子之乐 大赞儿子乖吃饱就睡大觉

    袁咏仪秘密回家坐月 医院探望暗号“万佛朝宗”

    袁咏仪爆张智霖闻臭就跑开 宝宝暂名小张先生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霖 | 袁咏仪 | 张智霖 | 朱茵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