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话剧《西望长安》联排解密葛优变结巴唱摇滚

  昨天(26日),话剧《西望长安》进行了首次联排。记者探班剧组,发现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在剧中又瘸又结巴而且还给其他演员送拐。如果此前人们还对葛优的话剧功底有所担心,那么在看过昨天的联排后,我们只会担心葛优在舞台上会太出彩儿。《西望长安》标志着葛优表演风格的一次空前突破,他成功地从冷幽默转变为能唱能跳,人来疯式的喜剧风格——没错,除了幽默的台词,葛优还大跳印度舞并唱了一段《北京一夜》。

话剧《西望长安》联排解密葛优变结巴唱摇滚

话剧《西望长安》首次联排

话剧《西望长安》联排解密葛优变结巴唱摇滚

话剧《西望长安》首次联排

  一进排练厅,记者立刻就被幽默的气氛感染了。联排开始前,葛优去了趟洗手间,导演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悄悄跟大家说:“有一种动物一干活就上厕所。”大家正乐着,葛优回来了,娄乃鸣高叫道:“小驴你回来啦。”一句话让葛优乐得前仰后合地上台了。

  喜剧导演娄乃鸣和笑星葛优碰到一起会出什么彩儿?这个秘密昨天被首度揭开。娄乃鸣跳进跳出的导演方式让葛优大放异彩。排练一开始,一排戴着墨镜的帅哥便向观众介绍剧情梗概并挥手请出了主演葛优。葛优在这个电视嘉宾式的亮相后,开口便来了句“三元牛奶”,紧接着又模仿自己做过的另一广告说:“李万臣,我看成。”李万臣就是葛优在剧中扮演的冒充革命英雄骗官骗待遇的大骗子。这两句广告词是导演特意给观众们送上的笑料。

  葛优为了诠释好这个大骗子,竟然在台上变成了瘸子加结巴,这个又瘸又拐结结巴巴的葛优把个骗子诠释得惟妙惟肖,一张嘴就让导演娄乃鸣哈哈大笑。作为瘸子的葛优还不忘送拐给剧中人物,看着葛优想起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春晚小品,更让人忍俊不禁。

  在排练伊始,很多人都担心剧本的选择问题,因为老舍先生写的是个五十年代的骗子,如何表现出能吸引现代观众的笑点一直是困扰剧组的一大难题。记者昨天发现,《西望长安》的演出中加了不少的现代笑料。葛优在剧中不但大跳印度舞,还有大段的迪斯科表演。葛优时不时地还来一句:“哪儿的粉丝不崇拜偶像啊。”“我衣服是乔治·阿玛尼的。”最后还哼唱了一段摇滚歌曲《北京一夜》。葛优在剧中跳进跳出的表演颇为精彩。他一边演一边冲观众说:“这他们就信了,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 联排结束后,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的葛优还感慨说,他真是紧张死了。

  据悉,这部话剧将于2月6日在京首演。(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娄乃鸣 | 赵本山 | 李万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