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言承旭助阵新节目 曾为情所困但非林志玲(图)

言承旭助阵新节目 曾为情所困但非林志玲(图)

言承旭称曾为情所困但非林志玲

言承旭助阵新节目 曾为情所困但非林志玲(图)

言承旭助阵新节目报答恩人

言承旭助阵新节目 曾为情所困但非林志玲(图)

“就是爱玩美”记者会

  2007年1月29日,台北,昨日(1月28日)偶像巨星言承旭(言承旭新闻,言承旭音乐,言承旭说吧)为了报答恩人陈孙华提拔与照顾之恩,28日以无预警方式出现民视周一新节目“就是爱玩美”记者会,虽然10分钟快闪,首次担任时尚节目主持的陈孙华仍激动得全身发抖,差点飙泪,记者问他暴龙情事,他说:“以往和女朋友有状况都会跟我讲,可是从来没有提过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

  言承旭穿一身休闲服抱着花束现身,完全没有造型和打扮,不受访也未发言,纯粹是力挺好友,义气十足,上台献花时还捏了陈孙华一下,十足大男孩个性表现,他没有逗留随即离去,主要是不想模糊焦点,陈孙华说:“我留话希望他能订花祝贺我开新节目,没想到他闷声不响就跑来,这就是他对朋友的江湖义气,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过,这就是他可爱的地方。

  陈孙华曾是华纳企宣主管,也是一手发掘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的伯乐,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F4等人的造型都出自他的构想,和贾永婕一起主持“就是爱玩美”,才尝到当艺人的苦滋味,“我还曾经把孙燕姿关在会议室,教她如何摆pose,还把她长发剪了,现在我终于懂了,说和做是两回事。”

  陈孙华从言承旭尚未出道时就慧眼识英雄,带着他到处跑,拜过不少码头,“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等人来台时我都特地带着他到场,介绍给王牌经纪人认识,可惜还是没被发现。心里很纳闷,这么帅的男孩子怎么会没有明星运?”两人一起去日本买郭富城等人造型用品,言承旭还被陈孙华当小弟,扛80公斤重物返台。

  而言承旭一直把陈孙华当成良师益友,任何心事都向他倾诉,“他当时有女朋友,我们常一起出来唱KTV,年轻情侣吵架闹情绪难免,他都会和我分享心情,后来两人分手他难过了一阵子。出道后一直有传言他是同志,我敢拍胸脯保证绝对不是,他很想结婚生孩子。”

  林志玲呢?两人到底为何分手的呢?陈孙华表示:“说真的,他从来没有和我聊过林志玲,一次都没有,Jerry(言)是个敏感、纤细的人,却常被说成难搞,其实他只是不知道如面对一些复杂事务罢了,以他现在这种身分,未来不论谈恋爱或结婚,想必都会躲起来吧。”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陈孙华 | 林志玲 | 孙燕姿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