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香消玉殒 家人曾尝试牵魂医院旁设法器

  中新网1月29日电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发生后,她的父母虽然为想尽办法她续命、折寿,昨也传出在医院附近摆设法器,试图将她的魂魄引回来,但仍然回天乏术,昨晚7时37分过世,得年28岁。演艺圈人士闻讯,悲恸万分,她的前男友李威得知许玮伦过世消息,电话中他沉默数十秒,不停自问自答:“怎么会这样?”对于见不到女方最后一面,李威情绪崩溃,电话那头只传来低泣声。

  台湾媒体消息,为让女儿早日康复,许玮伦的爸妈几乎是用尽方法,从前天许爸爸飞车到屏东为女儿“续命”,许妈妈也不惜自己折寿30年救女外,昨更有消息指出,许家长辈请法师,在医院旁的停车埸空地摆设法器等用品,为许玮伦进行“牵魂”仪式,希望能将许玮伦的魂魄召回来。

  许玮伦出车祸第3天,外界关注她的伤势是否影响容貌,昨据医院内部人士透露,许玮伦在26日深夜送至医院时,因颅内出血压迫导致脸部些许浮肿。另外,医院方面为趋缓她撞伤后所发生的“分布性出血”,紧急剃发并在脑部开一个小洞,抽吸血块。

  28岁的许玮伦,虽然留了20多年的秀发被剃,但许家人并不在意,只全心盼许玮伦能够早日恢复意识,可惜天不从人愿。许玮伦出道以来,一头飘逸的招牌秀发吸引不少粉丝,她曾经好几次嚷着要剪短发换造型,却从未动刀剪去长发,原因是孝顺的她,每次想剪发都会想到,妈妈最爱看她留长发的模样,因此总是放弃剪短念头,继续留着长发。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