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熊黛林否认被郭富城甩 强调其“天王嫂”地位

  指因贪心而遭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抛弃的模特熊黛林前晚出现在广州“velvet周年派对”上,她对记者大赞郭富城,并坚定强调自己的“天王嫂”地位。

  数月前,郭富城与熊黛林由于合作拍摄MV而互生好感,两人一直对恋情三缄其口,但外界已视他们为一对情侣,而熊黛林身价也因此水涨船高。

不过,近日有消息指

  因女方贪心,不仅要求郭富城为她买名牌,还要其代为付租金,结果被甩,郭富城回港后也不约女友见面。对此,熊黛林前日作出的解释是:“他(郭富城)朋友那么多,我也不能要求他一直陪着我吧,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他是个很好的男人,是女人都会喜欢他。”

  记者提到有报道指熊黛林经常“放料”给传媒,借郭富城之名博宣传,所以令到郭富城不满,熊黛林则重申:“如果与他一起是为博宣传,莫非要我躲在家里不见人?总之我没有利用任何人。”

  被问到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时,熊黛林语带双关地说:“只要和男朋友在一起,每天都是开心的情人节。”之前一直表示想30岁结婚的她,前日还说,自己依然不改这个念头。熊黛林表示,她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还是在香港,不过她“希望以后能以家庭为重,我会是个好太太”。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熊黛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