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央视“春晚”官方网站开通 导演金越公开辟谣

  央视国际网络“春晚”官方网站28日正式开通,全球观众和网民借此可以更广泛地接触、了解和参与“春晚”。

  据介绍,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官方网站,将以“春晚开门”为宗旨,以“百姓春晚、大家参与”为口号,以视听互动为主线,全面推出资讯春晚、视频春晚、互动春晚、手机春晚等各具特色的春晚网络内容产品,并全面配合春晚剧组,提供多层面的网络服务。

  临近春节之际,社会上不断冒出对春晚的猜测,互联网上也出现一些虚假信息和不实报道。1月28日,在2007春晚开门网络联盟成立暨CCTV.com春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围绕“主持人换新面孔”、“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春晚小品曝光”、“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拒上春晚”等传言,春晚总导演金越一一辟谣。

  “据传老面孔的春晚主持人今年一个都没有。”金越导演在面对记者的求证时说:“‘据传’两字真是害死人。”金导明确指出,春晚主持人阵容仍以央视为主:朱军、周涛、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董卿,张泽群、刘芳菲将主持春晚。

  去年年底,一代相声大师马季(马季新闻,马季说吧)去世,网上流传说他的弟子要守孝三个月。金越指出网上的流传是不确实的。他透露: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的作品已经在排练了,而且作品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闹人荒”的事应该不会出现。

  金导同时指出,春晚具体节目单尚未出炉,网上众多版本的节目单让他感受到了网友对春晚的关注,感觉很温暖。王菲因为没有报送作品将无缘走上春晚舞台。而香港明星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也因家里有事不能参加今年的春晚。

  今年在“开门办春晚”的主旨下,春晚剧组借助网络平台,面向广大观众征集意见与作品。这些来自民间的作品是否能在舞台上露面呢?金越导演回答,“开门办春晚还有一个口号就是平民百姓登上春晚舞台,我相信大家看到节目的时候能够充分感觉到这是我们开门办春晚以后获得的丰硕结果。”

  当问到赵本山春晚小品被曝光一事时,金越说“我相信这是假的,因为还没写出来”。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莫文蔚 | 赵本山 | 金越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