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选手状告“毒舌”柯以敏 索赔一元精神损失费

  本报讯(记者 陈茜)25日,“第一次心动”全国巨星招募计划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个尴尬。在全国总决赛男选手10进6比赛中被淘汰的上海选手孙立洋,一纸诉状将活动主办方重庆市广电集团(总台)、重庆重视文华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总决赛评委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和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告上了法庭,要求判令4被告公开向原告道歉,恢复名誉,并共同向原告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1元。

据悉,今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将正式受理此案。

  爷爷奶奶被气病倒

  据了解,孙立洋在诉状中称,在1月19日晚“第一次心动”现场直播节目中,主办方在节目中有目的的播放了其他选手攻击自己的录像,评委柯以敏和秦海璐在点评中影射自己的人品道德有问题,令自己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直接影响到了全国亿万观众对自己的评判,并直接影响到了自己的比赛结果。

  孙立洋的妈妈哭着告诉记者,19日晚,她和孙立洋的父亲、爷爷、奶奶都在看比赛。当看到这些内容时,全家人都非常生气。年近八旬的爷爷奶奶本来就有高血压和心脏病,这一下更是被气得病倒了。“我儿子为人我很清楚,一个省级电视台选秀怎么会公开人身攻击?我那天一晚上没睡觉,根本无法接受我儿子被人说成那样。第二天我也不敢出门,就怕亲戚朋友和邻居问我这个事。”

  柯以敏不是公正评委

  “我就是要让这些如日中天的评委天后好好反省一下。他们拿了这么多钱,可有几句话是真诚的?有几句话是说到选手心里去的?”孙立洋说,评委的不公正是他下决心要起诉的另外一个原因。

  “柯以敏在另外一个比赛中说选手是母猪,后来又不承认了。我觉得她不像一个公正的评委,像一个作秀女王。动不动就送这个送那个。看她自己当选手的时候,不也这么回击评委吗?这个头是柯以敏开的,可她为什么又不能接受人家这么回击她?她也是个母亲,她在批评我、离开评委席时有没有想过,如果是她的孩子站在这儿会怎么样?大家都觉得她说的是真理,但我就是要对她说不。”

  道歉比赔钱重要

  对于只索赔一块钱的做法,孙立洋表示,尽管自己和朋友合伙开办的舞蹈学校已经停办,但自己仍然不想让别人以为是在炒作或者想要赔偿。“我家里还可以,不需要太多钱,道歉比赔偿更重要”。

   不过,孙立洋也希望能庭外和解,“我也不想闹得很大,但看柯以敏的架势,不可能在短期内平息。没关系,就算我砸锅卖铁、卖房子、用尽我所有的积蓄,我也会奉陪到底。我相信法律会还我一个公正的。”

  柯以敏:

  他应该想清楚我们是谁

  当大家批评孙立洋的时候,他还能笑着鼓掌。小孙是个聪明人,但他应该想清楚我们都是谁,要想到后果很严重,柯以敏毕竟是风吹雨打走过来的人。这个圈子没有可怜、可悲,只有可耻、下流。

  秦海璐:

  他想玩就陪他一起玩

  直播时我指出的问题,也是观众想问孙立洋的,彼此不熟悉,何必要对其人身攻击呢?我给大家的印象是柔弱,何苦拿出真诚换来指责的代价呢?如果你对不起我的真诚,那你可以不接受。

  他很聪明,从他第一天冲进评委席送我项链,到当众撕毁回家的飞机票,都表现出极大的表现欲。所以他选择起诉我们,是没什么可吃惊的。他想玩,我不介意,陪他一起玩呗。

  重庆台:

  对孙立洋要宽容和理解

  对于孙立洋状告电视台一事,我们的基本态度是宽容和理解。孙立洋的才艺和舞台表现力都很不错,他在和周围的人的相处上可能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们认为,其实他如果改掉身上的一些小缺点,“心动”的舞台随时欢迎他的回归。

  某律师:

  评委所说关系到是否侵权

  如果评委所说的情况不属实,而且明确指向了另外一种与客观不符的事实,同时这一言论已经通过电视屏幕向全国播出,并已构成了足够大的影响,以至于足以误导大众对这个选手的判断和认识,那么就构成了《民法》上的名誉侵权。记者 陈茜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孙立洋 |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