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林志玲称不识郭台铭 首要任务是拍好《赤壁》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近日与台湾首富郭台铭传绯闻,郭台铭更开戏给刘嘉玲做主角。影坛初哥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直言也想参与,更扬言富贵不是罪名,绝不会疏远富贵朋友。

  林志玲昨日(1月28日)与“唐安麒美颜瘦身专门店”举行签约仪式,连续第五年成为代言人的她,直言羡慕唐安麒成为妈妈,现时33岁的她说:“我也想好好拍拖,希望在35岁前嫁得出,所以现在努力中,可惜没有人追我。

    力挺有钱不是罪

  早前有指林志玲将演金大班一角,她否认此事,并说:“没听过郭台铭说要为我度身订造新戏剧本,不过若有合适的剧本及角色我也想参与,如有机会和嘉玲合作是我的荣幸。”她续称与郭台铭并不相熟,只在公开场合上见过,但谓不会因绯闻远离富贵朋友,她说:“我有听过他和嘉玲的绯闻,但真假难辨,我有时也会打开报纸看看过几天谁是我的绯闻男友呀!如果有钱人的富贵变成罪名会好可怜,他们也需要朋友,不应该因为这些事左右大家交朋友。”

    首要演好《赤壁》

  对于大会新闻稿指她将转型做女演员,因此这辑广告将是她“告别”性感之作,她说:“性感有不同层面,以前是外放,现在是优雅。做模特有保存期限,若把自己经营好可超越时限,我已超过自己预定做模特儿的时间。电影是我的新领域,若不做好会对不起导演。”稍后将忙拍《赤壁》的她,会以演好此戏为第一目标,其他工作都不会多想。谈到新年愿望,她希望平安健康,至于做猪年新娘就太快了。

  另外郭台铭前日与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到山西巡视他去年投资一亿美元建造的康影城,他透露2008年退休后最少会投资开拍百部电影和电视剧,而郭台铭第一部投资的电影《白银帝国》,已拍摄至杀青阶段。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林志玲 | 刘嘉玲 | 张艺谋 | 唐安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