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林志玲不怕跟富豪来往 心思正不怕影子歪(图)

林志玲不怕跟富豪来往 心思正不怕影子歪(图)

林志玲强调现在没有谈恋爱,也没有约会对象,可是她会继续努力,35岁前结婚的目标仍然没变。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 这阵子炒得最热的八卦话题,就是郭台铭跟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绯闻,身在香港签约代言的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也曾经跟不少名人名字拉在一起,她说只要双方“心思正”,跟富豪交朋友就不怕外间的流言蜚语。

  富豪、美女的名字常常被媒体拉在一起,女主角甚至引来钓金龟婿传言,对于郭台铭和刘嘉玲的绯闻,林志玲也觉得当事人很无奈,林志玲表示“因为他们的富贵可能…反而是一种罪名,我觉得对他们来讲生活会更加的辛苦,所以他们蛮可怜的,他们也许很需要朋友吧!可是我自己会觉得其实你心思正,大家交朋友不是不应该的事情。

  林志玲现在大部分的工作都是代言产品和担任主持人,很少接下模特儿工作,现在更宣布连续第五年替唐安麒的瘦身中心代言,林志玲表示可能很快就退出模特儿界,林志玲指出“我也是一直觉得模特儿有她的保养期限,好像到了一个年龄大家就会觉得是不是要换新面孔,我以前想过退出了,可是没想过现在还在做,超过我本来预期的时间。”

  业者强调,这一次是林志玲最后的性感代言,这位台湾名模不担心男粉丝很失望,林志玲表示性感有好多好多不同层面,像她以前会觉得年轻时性感会比较外放,可是她觉得女孩子到一个年龄时,会有不同韵味的感觉。

  林志玲强调现在没有谈恋爱,也没有约会对象,可是她会继续努力,35岁前结婚的目标仍然没变。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刘嘉玲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