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终抢救无效 母亲悲痛愿与女儿换命(图)

许玮伦抢救44小时伤重不治 母亲远与女儿换命

许玮伦

  台湾青春偶像许玮伦于上周五晚上十一时,坐女助手林怡妏驾驶的白色Mini Cooper,驶经台中时发生严重车祸,被送往台中中港澄清医院抢救,许玮伦因“脑水肿导致血液氧浓度下降”,终延至昨晚宣告伤重不治。

  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仔仔)旧爱许玮伦于1978年11月出生,享年28岁,于26日晚上于台中发生严重车祸,座驾失控撞栏兼被尾随的货车再撞到,车内的许玮伦全身浴血,奄奄一息,送抵医院时瞳孔已对光无反应,加上脑出血并发脑水肿,胸腔也渗血,故院方为其输血一万cc,但因呼吸微弱,故未能动手术。

许玮伦父母彻夜守候在加护病房内,母亲更表示愿意折寿30年换回宝贝女的健康。可惜即使医院已组团队合力抢救她,惟延至昨晚抢救44小时后,许玮伦始终难逃鬼门关,返魂乏术。

  遗体运返台北安葬

  院方昨晚八时半举行记者会,公布许玮伦逝世的消息及死因,副院长黄仁杰与传媒会面,他表示许玮伦今次乃“脑水肿导致血液氧浓度下降”,于昨午五时零九分已停止呼吸,院方奋力抢救两小时仍无效,于晚上七时三十一分心跳停止,至三十七分宣告死亡。副院长还表示,许玮伦的家人昨午已做足心理准备,并尽量在昨晚将其遗体运返台北安葬。

  今次许玮伦由台北往台中,其实是为一出偶像剧集赶戏,戏中她担演女主角,饰演患心脏病的女孩,戏中还有一场车祸戏份,但据戏中男主角施易男透露,戏中的许玮伦是会康复,惜现实中的她却与世长辞。施易男晚上赶到医院,听到逝世消息实时痛哭,并表示许玮伦意外发生时,他刚巧致电给她,但电话没人接听,原以为许玮伦太累已睡觉,怎料她已遇上严重车祸。而许玮伦好友如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陈宇凡等亦守在病房外,陪许玮伦走毕人生路最后一程。

  同车助手语无伦次

  许玮伦助手林怡妏绰号“小乌龟”,原是许玮伦Fans,大学毕业后开始帮许玮伦工作,由于两人朝夕相处,加上十分投缘,所以关系早已升华为朋友,情比姐妹。意外后,林怡妏只是轻伤,但有脑震荡情况,加上受惊过度,情绪很不稳定,警方到院询问林怡妏车祸过程,她竟语无伦次,甚至一度说车子不是由她驾驶。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