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仔仔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仔仔送的卡片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许玮伦的笑容永留大家心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许玮伦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许玮伦生前与爱车合影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年仅28岁的偶像艺人许玮伦在经过两天昏迷后,于昨日19点37分宣布不治身亡。据悉,许玮伦的遗体将于当天晚上,转送回台北。

  与死神搏斗43小时

  她所入住的澄清医院表示,当天17点09分,许玮伦的情况急转直下,心跳骤然停止。院方通过心外按摩等方式进行急救,经过两个半小时,最终还是宣告不治。许玮伦与死神搏斗了43个小时,共输血20000CC,相当于将全身的血换了6次。

  死于脑部严重水肿

  26日晚,许玮伦在台中遭遇重大车祸,送院时昏迷指数只有3,情况危急,随即被送往台中澄清医院。当时许玮伦呈现重度昏迷状况,有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和三侧血胸,随时有生命危险。28日,昏迷两天的许玮伦,由于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最终宣告不治。

  许妈妈为女儿整理遗容

  许玮伦的父母,演艺圈好友,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张善为、李威的弟弟在加护病房陪伴许玮伦走过人生最后一程。许妈妈知道女儿生前爱漂亮,于是亲手为女儿化妆、整理衣服。昨晚,大家一直守在特护病房,照顾悲伤的许妈妈,陪许玮伦度过最后一个夜晚。

  许玮伦母亲哭喊:愿折寿30年给女儿

  澄清医院发言人吴建基表示许玮伦之前昏迷指数还是3;瞳孔放大仍然没有光的反应;一直未脱离险境。医生说许玮伦脑干水肿没有消退造成脑压飙高,一度陷入重度昏迷,她的父母担忧焦急彻夜守在病床前,母亲甚至哭喊表示愿意折寿30年给宝贝女儿。

  前男友李威:许玮伦走得很平静

  许玮伦去世时,李威几乎崩溃。昨晚,记者好不容易连线上了情绪不稳的李威。电话中,李威已经泣不成声,伤心欲绝。根据他断断续续的叙述,记者了解到:许玮伦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由于有各种医护器材的辅助,走得很平静,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仔仔曾一同去医院探望,由于许玮伦是仔仔前女友,为避免媒体过多干涉,两人从医院后门探望许玮伦,耽搁20分钟后便匆匆离开,以防过多记者追踪。台湾媒体报道大S得知此消息后,也大为震惊,希望能够安抚男友仔仔受伤的心灵,可见大S对于这件事情的关注度,毕竟是仔仔前女友,希望这件事情不要过多冲突两人之间感情。

  安全气囊没开导致许玮伦重伤致死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安全气囊未打开

  许玮伦的座车MINI Cooper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万小车,撞击后只有后车厢被撞烂,整个车体还保持相当完整,开车的助理轻伤,那许玮伦怎么会遭受重伤?

  记者直击车体发现,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打开,前面2个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导致重伤。仔细看许玮伦座车,后车厢惨不忍睹,掀背后车门钣金不仅扭曲还整片被撞破,后轮轴断了,车轮弯进车底,车体变形,但驾驶和乘客座大致还保持原状。

  熟悉这款车的人表示,驾驶座、乘客座两个侧边气囊都可打开,但重点是许玮伦前方的安全气囊是没有打开,一般前方气囊引爆的感应器在车头,许玮伦座车被撞击车尾,气囊不开,许玮伦头部撞击前面车体,才导致重伤。综合

  车祸前在看《死亡笔记》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仔仔大S曾秘密探望

车祸现场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女星许玮伦车祸后,她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一部电影叫《死亡笔记》的广告上,干净的表面布满鲜血,摄影镜头正好捕捉到这样的画面,实在巧合。另外,许玮伦在强力撞击下,血溅到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留在许玮伦车内的杂志刚好停留在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中,干净的表面布满血迹,而这就是女星许玮伦在车祸前正在翻阅的杂志。综合

  生前曾要拍手术戏

  许玮伦昨晚因车祸身亡,情况就跟她的新戏剧情雷同。在这出戏中,许玮伦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心脏病发作,被送进医院等待器官捐赠的病人。巧合的是,剧组早就外借丰塬医院为场景,原定昨日拍摄许玮伦手术戏份,这跟她现在的情况有些相似,可说是戏如人生。

  因车祸丧生的艺人

  ■巴蜀笑星———李永玲

  2006年10月16日,李永玲在渝宜高速公路长寿段先是发生车祸,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9岁。

  ■著名笑星———牛振华

  2004年5月11日23点20分左右,著名影星牛振华开驶一辆大奔,在北京白石桥附近与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不幸去世。现场勘察最后确证牛振华是酒后驾车。

  ■“香妃”———刘丹

  2000年1月30日凌晨,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

  ■音乐天才———张雨生

  1997年10月20日张雨生在排练结束后回家的路上,因疲劳驾驶车速太快而遭遇车祸。昏迷20多天后身亡,年仅31岁。

  ■青年笑星———洛桑

  1995年10月2日,洛桑醉酒驾车,一头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下,迅即身亡,年仅27岁。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林依晨 | 牛振华 | 张雨生 | 香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