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昨日身亡 全台湾娱乐记者为其默哀

  台湾女星许玮伦26日深夜发生车祸,与死神搏斗两天后,昨日19:35宣告不治。其前男友李威泣不成声,仔仔不愿公开说话。全台湾娱乐记者昨晚的MSN名字都在为许玮伦默哀。

  生死线 抢救两小时终不治

  据悉,许玮伦昏迷两天,尽管医护人员尽全力抢救,但她的情况还是很不乐观。

医院发言人吴建基表示,许玮伦昏迷指数一直处于3,这是很严重状态。医师说许玮伦脑干水肿没有消退造成脑压飙高,陷入重度昏迷。由于情况危急,她的父母及好友都聚集在病房前为其祈福,许妈妈甚至哭喊表示愿意折寿30年给宝贝女儿。不过这一切还是无济于事。在昨天17:09许玮伦心脏停止跳动,而经过两个小时抢救后,医院在19:35终于宣告不治。在征询家人的意见后,医院在20:30对外发布消息。

  爱她的人们 李威泣不成声

  许玮伦去世消息公布以后,好友都泣不成声,前男友李威一直守候在病房前,当台湾记者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李威声音都在颤抖,在电话那头一直在哭,他表示现在没有任何想说,请媒体不要找他作访问。随后他把电话交给助理,再也不肯接电话。助理表示李威情绪非常激动,现在需要好好平静一下。至于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昨天早上已经送花篮为前女友祝福祈祷。晚上去世消息公布以后,台湾记者都无法找到他本人回应,只好请经纪人发短信给他,至记者截稿为止,仔仔都不愿意公开说任何话。由于许玮伦人缘很好,全台湾的记者昨晚的MSN名字都为其默哀。

  那个暗夜 助理吓呆做不了笔录

  至于同车的许玮伦的助理林怡妏在医护人员全力治疗下,昨日上午终于清醒了,医院负责人吴整昌表示,林怡妏脸部有擦伤,且有轻微脑震荡的现象。虽然林怡妏只有轻伤,不过情绪很不稳定,国道警察上午再度来到医院,希望她协助弄清车祸当时的情况,结果因为她受到太大惊吓,还是做不了笔录。一名警察表示,第一次跟林怡妏做笔录时,林怡妏完全语无伦次,连她们从哪里出发,还有车上到底载了谁,都说不清楚,甚至还改口说,车子不是她开的!

  戏如人生 正计划拍手术戏

  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许玮伦正在拍摄一部偶像剧。按照计划昨天恰好是拍摄许玮伦送医急救的剧情。在新戏中许玮伦饰演患有心脏病的女孩,这场医院的戏,有许玮伦突然病发昏倒送进医院的情节,演员张复建有一句台词:“你一定可以撑下去!”结果这场戏还没有拍,女主角就被送进了医院。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