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玛格莉特演整形实境秀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玛格莉特演整形实境秀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玛格莉特大演整形实境秀

玛格莉特演整形实境秀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玛格莉特演整形实境秀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玛格莉特演整形实境秀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整形现场

玛格莉特演整形实境秀 五分钟薄唇变性感厚唇



  素来热情豪放的玛格莉特,全身玲珑有致,唯独对自己不能拥有像安洁丽娜裘莉一样丰厚性感嘴唇耿耿于怀,玛格莉特兴奋表示“Angelina真的好sexy!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因为她的嘴唇疯狂爱上她!”为了一偿夙愿,经过整形权威梁伟中医师建议,要利用台湾最新引进的Aquamid(雅得媚)进行丰唇,并请媒体朋友在现场见证她的美丽升级!

   玛格莉特表示,平常上节目光是画嘴唇就要花很多时间,极为困扰,此次藉由这项新治疗,正好可以解决她多年心头之患。

梁伟中医师表示,Aquamid是一种用来矫正软组织轮廓缺陷的针剂,由专业医师注射于皮下部位,能以一种类似人体组织的软弹性型态,自然存在,具有高度的生物兼容性和安全性,可修正因为先天性、外伤、或老化所形成的组织缺陷,尤其适用于鼻、面颊、下巴以及嘴唇等处的增厚和丰泽,近日才通过卫生署核可,预计将带动台湾新一波医学美容热潮!梁伟中医师强调,Aquamid最大的突破性,在于它只需要5分钟的施打时间,就能维持长达3至10年的惊人效果,是一种新型的美容注射剂;有别于现代最常用的玻尿酸注射,平均每三到六个月就需要再打一次,不仅缺乏保持效果,也让患者需要长期奔波诊间注射,徒增辛苦,非常符合现代忙碌的工商社会女性。

   在价格部分,虽然Aquamid比起传统玻尿酸每c.c.要贵上约一万的费用(Aquamid每c.c. 35000元),但是因为它的维持力强,以十年效果来看,估计可以为消费者每c.c.省下40多万的惊人花费,是“高效美容时代”的代表作品。雅得媚(Aquamid)是由2.5%交互连结的聚丙烯胱胺Polyacrylamide及97.5%不生热水组成,目前已在30几个国家上市使用,并已有10万人次的使用经验,大多数的人都适合使用但对于皮肤有急性病兆(如疱疹、青春痘)或急性皮肤病者不适合使用。治疗的技术较暂时性针剂(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等)更有困难度,因为是长效型物质,若注射不妥,补救处理极为困难。虽然如此,根据国外报导,Aquamid甫上市,就已经在欧美各国刮起旋风,并受到各界高度关注,包含国外许多重量级明星,例如:莎朗史东、莫妮卡贝鲁奇,法国名模转歌手的Carla Bruni,都有接受这种最新医学美容技术,来保持个人面貌的匀称。然而, 梁伟中 医师特别指出,这种能够“神奇塑型”的Aquamid,由于它的超高塑型力和维持力,只能交由有丰富经验的合格医师,经过审慎评估后,来进行操作注射,这样才能确保使用的施打效果和整体美感。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伟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