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主持完全克隆去年 王小丫因风格不合出局

春晚主持完全克隆去年 王小丫因风格不合出局

王小丫

07春晚总导演金越回应春晚传闻 公布主持阵容

金越一一回应关于春晚的种种传闻

  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昨天,“2007春晚开门网络联盟成立暨CCTV.com春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央视首次以官方说法回应关于春晚的种种传闻和报道。总导演金越透露,备受关注的主持人阵容已经确定,仍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周涛、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董卿、张泽群和刘芳菲联袂主持。春晚节目已基本成型,将于2月5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首次彩排。对于媒体探班彩排、曝光节目精髓的行为,金越很反感,称对曝光节目的媒体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传闻 马季(马季新闻,马季说吧)弟子不上春晚?

  回应 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的节目效果很好

  央视国际网站携手搜狐等网站推出了“春晚明星墙”、“春晚百问”、“春晚贴吧”、“春晚搜星”、“春晚朋友圈”等网络服务。金越解释之所以选择网络联盟的方式,是希望春晚作品更贴近观众,“主要是吸纳各方面的意见,民心民意会体现在春晚舞台上,今年春晚将主推平民明星。”

  有传闻称因为马季逝世,他的弟子们遵循守孝三个月的传统,都无法登上春晚舞台,以至于语言类节目“闹人荒”。昨天,首次直面媒体的金越回应道,“马季老师去世我们都很难受,但他的弟子们守孝三个月不参加春晚的说法不属实,其中冯巩的节目效果就不错。”金越幽默地说:“闹人荒这事儿在中国应该不会出现。”

  传闻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拒上春晚?

  回应 他能代表多少观众

  提及郭德纲拒绝上春晚的传闻,金越的态度有点讳莫如深:“郭德纲有没有说这句话我不清楚,反正大家现在都这么说,我们也尊重他的这种表达。我相信现在不少优秀艺人对春晚还是有感情的,他们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争取在这个舞台上表现最精彩的一面。”对于“郭德纲代表了平民文化,符合主推平民明星的要求”的说法,金越显得有点不耐烦,“他能代表老百姓吗?说话要有依据,即使北京和天津的百姓喜欢他的相声,但他能代表全国多少观众?”

  金越透露,彭丽媛、谭晶等已经拿出了新的作品,“她们都会参与演出”。对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缺席,金越有点遗憾,“周杰伦和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唱《千里之外》是我们的首选作品,但周杰伦说他不能来春晚。”

  传闻 本山丹丹“卖房”?

  回应 本山的剧本还没写完

  据介绍,春晚节目已经基本成型,在2月5日的首次彩排中几乎所有节目都会亮相,但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和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的小品将一如既往地保留神秘色彩。对于网络上流传的春晚节目单,金越给予了否认,称至今还没有任何名单出炉,“节目虽然已经基本确定,但在最后的打磨中还会有一些变动,所以没有具体的节目单出来。”

  不久前,赵本山小品的内容被媒体曝光为“卖房”,对此,金越不太在意,“我相信这是假的,因为到现在为止,赵本山小品的剧本还没写完。他已经进入剧组,前天还和宋丹丹在一起讨论作品。”金越说,赵本山的作品和演员的关系很大,必须确定搭档后才能创作出适合的作品,“因为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的伤没有完全好,参加不了春晚。宋丹丹又在出演一部室内剧,经过协商后,她同意赶电视剧的进度,尽快投入到春晚的创作中。”

  历年来媒体都非常关注春晚的进度和细节,甚至在探班彩排时以录音和录影的方式提前曝光节目精髓,此举令金越非常愤慨,他称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我咨询了法律部门,春晚剧组对作品享有版权。一些媒体未经央视许可提前曝光语言类节目的重要情节,一方面剥夺了观众在年三十晚上的欢乐,另一方面对央视的权益也是一种侵害。希望部分媒体自律,媒体的发展应该是健康向上的,虽说资源共享,但是也该在法律的框架下。”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郭德纲 | 赵本山 | 周杰伦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