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身亡 好友施易男林韦君皆失控痛哭(图)

许玮伦车祸身亡 好友施易男林韦君失控痛哭(图)

施易男失控痛哭

  许玮伦生前好友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得知许玮伦车祸往生的消息后,赶往澄清医院送好友最后一程,施易男与林依晨在医院痛哭,连话都无法好好说。

  昨天林依晨经纪人周美毓受到林依晨情绪影响,难过得解释:“林依晨目前在医院陪伴玮伦的家人,她根本无法好好说话,希望晚上就可以让玮伦回台北。”

  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原本也想去医院探望好友许玮伦,但那里媒体太多,又不见得进得去,加上今天要出发去北京,所以打算等周四回来再去看她,没想到来不及了。

林韦君情绪失控狂哭不已:“一定是医生弄错了,为什么不等我?”

  柯淑勤才跟许玮伦合拍完大陆剧《想飞》,两人在青岛相处了好几个月,建立了深厚感情,连柯淑勤女儿杜蕾都好爱这位大姐姐。听到玮伦走了的消息,柯淑勤很冷静表示:“嗯,知道了。”她内心的难过不是一言两语可道尽。

  杨贵媚前晚也低调前往医院探视,杨贵媚只想为许妈妈打气,她说,她并未与许玮伦合作过,当她看到许玮伦头戴着护理帽躺在病床上,很安详看不外伤,还是那么漂亮,没想到老天居然狠心夺走了她的生命。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王心凌 | 柯淑勤 | 杨贵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