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台湾艺人许玮伦遇车祸香消玉殒 现场惨不忍睹

  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的前女友、偶像剧艺人许玮伦26日晚发生重大车祸,台中澄清医院昨晚8点宣布不治。医生表示许玮伦由于脑水肿严重休克,在下午5:09心跳停止,经过两小时急救,晚7:37去世,玮伦年仅28岁,稍晚遗体将送回台北。

  闪回:车祸就在一瞬间

  26日深夜,许玮伦和助理开车南下,行经中山高速公路155公里处时,车辆突然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发生打滑,车子横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一部大货车闪避不及,撞上许玮伦助理驾驶的小轿车,导致小轿车的车尾严重凹陷变形,许玮伦和助理也立刻被送到台中澄清医院治疗。

  玮伦被送入医院后,面对众多关心她的人,医院召开记者会时已公开了她的病情:27日,许玮伦仍未脱离险情,病情昏迷指数仍停留在3,瞳孔对光仍无反应,呈现重度昏迷状态,最严重的是颅内出血并发脑部水肿,医院只能先用药物控制水肿。许玮伦病情未有起色,父母整夜在加护病房守候,希望病情能有奇迹式地好转。

  现场:车后厢惨不忍睹

  据了解,许玮伦车祸时所坐的车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小车,撞击后,后车厢惨不忍睹,掀背后车门钣金不仅扭曲还整片被撞破,后轮轴断了,车轮弯进车底,车体变形,但驾驶和乘客座大致还保持原状。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车上的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2个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会重伤。至于许玮伦是不是没有绑好安全带,目前警方和救护人员都不知道。

  车祸后,记者发现,许玮伦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本》的广告上,上面布满鲜血。许玮伦的助理也因为惊吓过度,变得语无伦次,甚至大喊车不是她开的,让警方无法调查。

  抢救:病情严重无力回天

  许玮伦和好友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的第一部戏都是《十八岁的约定》,许玮伦也因此剧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车祸发生后,玮伦的好友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林依晨、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黄嘉千、唐立淇相继到院探病,许玮伦的亲戚也到医院探视,均盼望她病情有起色,早日康复。

  昨日下午5点,许玮伦因脑水肿严重休克,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随后停止心跳,医院通过心外按摩等方式进行急救,历时两个半小时,也无法挽回她的生命。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许玮伦的父母、演艺圈好友林依晨、张善为、李威的弟弟仍在病房陪伴她走完最后一程。许玮伦新戏的男主角是施易男,听到噩耗后他痛哭失声,不发一语。记者李姝

  许玮伦作品

  ■电视剧:《18岁的约定》(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偷偷爱上你》、《紫色角落》、《天下无双》、《狂爱龙卷风》、《老婆大人》、《恋香》

  ■音乐MV:黄品冠《疼你的责任》、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K歌之王》、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好不好》、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安全感》、谢霆锋《慌》、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舍得》

  被车祸谋杀的十大中韩艺人

  “唐朝”乐队贝司手:张炬

  青年笑星:洛桑音乐天才:张雨生“香妃”:刘丹

  江苏卫视主持:张涛著名笑星:牛振华韩国组合歌手:

  徐在浩

  特型演员:王立宪巴蜀笑星:李永玲韩国艺人:金馨恩(以去世时间为序)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秀文 | 陈奕迅 | 周渝民 | 五月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