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独家:元畅痛失玮伦 病床前为“小仙女”祈祷

独家:元畅痛失玮伦 病床前为“小仙女”祈祷

“小仙女”成了睡美人

  郑元畅痛失许玮伦 病床前为“小仙女”祈祷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线与许玮伦曾经传出过绯闻及好友的台湾艺人郑元畅,其经纪人向搜狐娱乐透露郑元畅一天都关机,他们也没有联系上郑元畅。“应该他也非常难过,不想被打扰,所以我们都不要打搅到他,接下来的工作也要等他恢复了情绪之后再说。”

  不过,搜狐娱乐却细心从郑元畅台湾官方网站上发现了他28日下午1点多左右写下一篇以“震惊,还是震惊”的心情日记,不仅描述出自己赶往医院看望许玮伦昏迷的模样,除了自己为好友祈祷之外,更号召所有的粉丝也一起祝福和祈祷“小仙女”快快醒来,逐字逐句、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的痛失一位密友的悲痛情绪,:“打开非梦里看到小宝贝们的祝福和祈祷, 感觉眼框要湿了 ,每一份祈福一定会经过每一个小宝贝心中的祈祷传到伟伦身上。

回到车祸前几个小时,还记得她刚结束台北的工作准备要回台中拍戏 , 电话中还在互亏礼物欠太久,从06年欠到07年, 还可以听到他的招牌笑声…..

  这些年來,我们都很忙碌但是沒忘了要联络,這次真的太久沒见到她了。上次还在去年帮她庆生,而这次是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她,感到生命的脆弱和变化,静静的睡在那里但是可以感觉车祸对他造成很大的痛,只是他說不出來,也對每一位親朋好友造成很大的內心撞击只是不敢哭出來給他听到。每个该到的朋友都到了, 许爸许妈许弟全家族也都在呼唤, 就等小仙女醒來了以我认识到她到现在,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小仙女, 我只希望:"水郎ㄨˇ水命"(漂亮的人要有漂亮的命运=闽南俚语)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