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作品

许玮伦主演偶像剧《偷偷爱上你》

  黎 蒨 -- 许玮伦饰

  暗 恋:姜承飞

  个 性:好胜心与嫉妒心均很强烈,从小到大都是师长眼中的优等生,骄傲而自信.

  背 景:家境小康,成绩优异,对音乐的悟性极高,是雷爱玲的得意门生,对自我的要求很高,希望自己的一切都是尽善尽美,暗恋著姜承飞,因为一段不愉快童年的记忆个性,而使她一直无法把自己的情感率真的表达出来.

故事简介

  指尖所流泄的旋律,是我对你无暇的爱恋

  为了靠近你,我愿意一遍遍地向你传递--

  在洒满月光的竞赛广场上,徐翊以悠扬的琴声,征服了所有评审和观众的耳朵,这时,俏皮的富家千金王晶刚好经过,遇见了风采独具的徐翊,而后,王晶便想尽一切方法,并在管家老颜及其子颜恩的帮助下,历经波折地进入徐翊同一所艺术学院就读。

有趣的是,娇娇女王晶,必须乔装为男生才能顺利入学,而王晶又正巧被安排与徐翊同在一间寝室,于是,命运之所系便开始运转……

  女扮男装的王晶,本以为可以悄悄去亲近心上人,未料徐翊早有女友韩宁儿,而徐翊也将王晶视为一个琴艺不佳、靠着家中有钱有势才能入学的纨裤学弟。正面临不知该如何诉说爱意,且无法表白其真实性别身份的王晶,意外与校园中另一风云人物姜承飞邂逅--

  平曰好把妹妹的承飞,意外地吻上了王晶,因王晶身上的特殊香味而产生异样情愫,向来有「校园美女杀手」之称的姜承飞,诧异自己竟会对一个小男生怦然心动?!

  承飞在同学的起哄下,决定追求校园冰山美人黎蒨,藉以确认自己的性取向并无偏差,然而当黎蒨冰冷的心,渐渐为承飞的柔情所打动时,却发现承飞心中的最爱竟是--王晶!

  此时,王晶班上同学宋芊芊,也因为王晶的体贴与鼓励,让她找回自信与对音乐的热情,更在一次意外,王晶挺身救了她,因而对王晶逐渐情意深种,此事看在对芊芊很有好感的颜恩眼中,不禁又急又气。鬼灵精怪的颜恩,会因为捍卫自己的爱情,而去揭发王晶的真实身份吗?

  一位深具风韵的女子,在深夜的雷雨中出现于徐翊的面前,原来他是徐翊的母亲,她也曾是一位优秀的女画家,在婚变后,便过着放浪形骸的生活,徐翊虽不谅解母亲,却因母子亲情,只好仍事事依她,并四处兼差以还其所欠下的债务,只是,父母的婚姻也在他心中形成了阴影,成为深夜恶梦和琴艺精进的阻碍……

  独自在夜深教室练琴的王晶,被学校最严厉的钢琴老师老师雷爱玲发现她其实极具天分,而决定特别指导。王晶在雷爱玲的教导下琴艺曰有进步,同时也不经意的得知雷爱玲年轻时的感情波折。

  王晶这才体会到体育老师程家栋,深情如「101次求婚」剧情般的苦苦追求,而雷爱玲却一直无法敞开心胸接受的苦衷。

  代表全国最高荣誉的钢琴大赛即将开始,徐翊因意外受伤而无法弹琴,放弃自我、放弃爱情的徐翊,把自己困在最伤心的绝境中,悄悄爱着他的王晶,要如何让心爱的男子,从混沌的黑暗中释放出来,继而重新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徐翊 | 雷爱玲 | 姜承飞 | 徐翊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