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独家:金越称“提前曝光春晚节目是伤害百姓”

独家 金越:提前曝光春晚节目是在伤害老百姓

总导演金越接受搜狐采访

  随着猪年春节的一天天临近,备受关注广大电视观众关注的07年央视春晚也成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近几年来,凡是时逢春节筹备春晚,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下总会传出不少真真假假的有关春晚的消息,从参加节目的演员到晚会主持,更遇到过在晚会开始之前就曝光剧本的事件发生,不仅给春晚筹备带来了困扰,更重要的是这种做法伤害了关注春晚的老百姓,把他们的快乐给抢走了。”0执导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金越如是说。

  执导春晚稳中求变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导演专业的金越,今年是继1994、1995、2001、2003年后第五次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虽然有过执导春晚的经验,但是再次站在电视观众面前接受挑战的金越还是表现出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

  但是面对第二十五个央视的春晚,除了需要编导和演员们发挥最大的潜能之外,一个导演的作用就像是一场战争中的指挥般重要,在问道金越如何做一台有自己特色的春晚时,他表示“应该没有什么金越的春节晚会,应该是只有中央台的春晚,每年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每一届的导演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实现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些艰难,我的感觉是,春晚每年都在往前发展,每年都有变化,单纯的说形式的变化是不够的,更多的是内容的变化,今天把以往的春晚拿来看,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国家发展的步伐和信息。我们希望呈现一台有特点但是又有创意的春晚给观众。”

  “据说”两字害死人

  至今为止,有关今年春晚的各种各样的传言已经把电视观众搞的眼花缭乱,临近春节之际,社会上不断的传出对春晚的猜测,围绕“赵本山小品提前曝光”、“节目单提前曝光”、“郭德纲拒绝春晚”、“主持人换新人面孔”等传言,春晚总导演金越也做出了回应。“截至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传闻中的节目单都不是真的,目前整台晚会都还没有全部确定下来。春节晚会现在剧组成立已经有5个月了,春节晚会基本已经成型,我们在2月5日将会举行第一次彩排,目前春节晚会剧组节目正在进行最后的加工和打磨,一些音乐歌舞节目已经进入现场排练,这就是大概春晚的情况。2月5日,春晚举行彩排的时候几乎所有的节目都可以和大家见面。”

  保护节目善待观众

  “在晚会最终确定之前就被曝光的春晚消息,不仅给春晚的筹备带来了困扰,对于电视观众也是一种伤害。语言节目是这样的,他与歌曲是不一样的,告诉你底,你还笑吗?伤害了老百姓,彩排偷录了一些东西,今年我说不要提前偷走了老百姓的快乐,我在网上看了一篇报道,随后就有报道,打击了一大片,说金越说记者是小偷,我从来没说过,只是说个别的,今年我想中央台法律法规处会有这样一个声明,这样的侵权我们会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