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发生时 竟在车内看《死亡笔记》

  偶像艺人许玮伦前晚搭乘助理林怡妏驾驶的轿车,在台湾中山高南下苗栗县三义乡下坡路段时,疑先撞到内车道护栏後,弹到外车道与路肩间,後面大货车煞车不及追撞上去,许玮伦重伤有生命危险。

    据悉,林怡妏的轿车为何会擦撞护栏,因林怡妏可能惊吓过度,到昨晚仍无法叙述事发经过,连搭载的人是谁都说不清楚,还说她们是从南投北上,只有等她稳定後才能进一步调查。

警方当晚十一时十五分获报,苗栗县三义段南下车道一五五点六公里处发生追撞车祸,警察赶到现场发现许玮伦与助理林怡妏,分别被三义消防分队与三义民间救难队的救护车,载往台中市澄清医院急救。警方说,林怡妏驾驶的轿车,因严重撞击,车头倒转一百八十度,逆向停在路肩,追撞的大货车右前车头受损,停放在轿车前面六十多公尺处,路面有卅一公尺长煞车痕,研判大货车时速约六十至七十公里,小轿车从内侧护栏撞击点横过三个车道,到追撞的最後停放处,至少相距百馀公尺。轿车与货车两名驾驶都没有酒驾。大货车司机黄碧祥警察表示,前晚九时许开车行经苗栗县三义乡下坡路段,看见前面轿车突然往内侧护栏撞去,再往右弹飞到外车道与路肩间,当时他的大货车正在外车道上,看到小轿车弹过来,想闪到中线车道,但中线车道有车,无法驶入避开,只能急踩煞车,但仍追撞上去,他说,「前後只有几秒钟,几乎没有思考馀地」。他昨天在国道警察局第三警察队泰安分队内,看到新闻才知道撞到的是偶像艺人,面对镜头不断摇手,要求让他静一静。被追撞的林怡妏,所驾BMWminicooper进口两门轿车,车型可爱,操控性能佳,是许多女艺人最爱的交通工具,昨天已拖吊到泰安休息站停车场,後车身严重凹陷,几乎整个塌陷下去,後车轮掉落内凹,前车身也有撞击痕迹,宛如一堆废铁。

    车祸当时,小轿车里到处是血迹,一本杂志内页刊登日本电影「死亡笔记本」广告,上面也沾到不少血。「死亡笔记本」是依据日本畅销悬疑漫画改编,描述死神路克在人间丢死亡笔记本,只要名字被写上就会死亡。没想到正在此时却遭遇了车祸。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