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赶拍手术戏 不幸戏外车祸成真昏迷病床

  许玮伦前天(26日)深夜发生车祸昏迷,巧合的是她在新戏中,饰演一位患有心脏病的女孩,剧组今天(28日)到市立丰原医院取景,拍摄许玮伦因为心脏病发昏倒送医,另一个女主角车祸身亡而捐赠心脏给她的手术,不过躺在病床上的戏份,改由临时演员替代,对於剧情同样牵扯到车祸,同剧演员觉得很玄。

  导演一声「开麦拉」,心脏病发昏倒的女主角被送进医院急救,躺在病床上的原本应该是饰演女主角的许玮伦,不过现在改由临时演员替代,导演说因为不会带到脸所以由临时演员上阵,不影响剧组进度,至於许玮伦的戏份暂时跳拍不会换人。

  女主角会不会换人?导演王重光表示:「我们现在先拍其他的部分,玮伦我们希望她早点康复,康复之後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许玮伦在新剧中饰演一位患有心脏病的女孩,剧情描述她被送医後同剧另一个女主角,因为车祸身亡捐出心脏给她让她得以活下去,剧组原定28号拍摄许玮伦开刀换心手术,但是这场戏还没开拍许玮伦就真的车祸在医院和死神拔河,戏里戏外同样牵扯到车祸,同剧演员都觉得很玄。

  许玮伦车祸重伤同剧演员都为她加油打气,拍戏两个礼拜以来的相处,许玮伦的好人缘是大家公认的。导演王重光:「玮伦真的很可爱,她在拍戏现场,没有拍到她的时候,她就拿著录影机在拍人啊花啊,工作人员每个人想到她都满感伤的。」这一部戏3、4月就要上档,现在大家只希望许玮伦能和剧中女主角化险为夷,赶快好起来,等她回来把戏拍完。

  许玮伦原本预定28日要拍摄一场手术戏,没想到现在却真的躺在加护病房里,同组演员都觉得真的是太玄了!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重伤,台中市澄清医院中港院区持续抢救,院方今天表示,许玮伦昏迷指数仍维持3,瞳孔放大对光无反应,尚未脱离险境,由於脑水肿及颅内出血,医院持续进行降脑压治疗,全力抢救中。

  许玮伦二十六日深夜由林姓助理驾车南下到中部拍戏时,在国道一号南下一百五十五点五公里处发生车祸,遭一辆大货车追撞,林姓助理没有生命危险,但许玮伦头部遭撞击,伤势严重,仍未脱离险境。

  许玮伦车祸重伤後,被送往台中市澄清医院中港院区急救,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後,澄清医院高级专员吴建基今天上午出面简单说明许玮伦目前的状况。

  吴建基表示,许玮伦昏迷指数维持在3,瞳孔放大对光仍无反应,目前还未脱离险境,继续由医疗团队抢救治疗。

  院方表示,许玮伦重伤脑部水肿,因此医院持续进行降脑压治疗,希望能让昏迷指数有所提升,而许玮伦的双亲也一直陪在身旁,许妈妈因担心女儿严重伤势,还在病房外哭喊,只要女儿病情好转,愿意折寿给女儿;许爸爸也南下屏东进行法会,只为延续许玮伦宝贵性命,到目前为止,家属没有提出转院的要求,医院也不排除和台大专业团队合作,尽全力抢救许玮伦。

  昏迷指数3 即无反应

  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王有智说,「昏迷指数」是评估病人清醒程度的标准,包括张眼、言语和动作反应。张眼从怎麼刺激都张不开,到可自发性睁开,分1至4分;言语则从怎麼刺激都不出声,到言语正常,分1至5分;动作从怎麼刺激都没反应,到可遵照指示动作,分1至6分。三项分数的总和,就是「昏迷指数」,最低3分、最高15分。3分代表什麼反应都没有。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吴建基 | 王重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