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仔仔前女友许玮伦遇车祸 严重昏迷或成植物人

许玮伦车祸经过回放:座驾打滑再被货车追撞

许玮伦座车MINI Cooper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万小车,撞击后只有后车厢被撞烂,整个车体还保持相当完整,开车的助理轻伤,许玮伦怎么会遭受重伤,直击车体发现,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2颗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会重伤。


许玮伦车祸经过回放:座驾打滑再被货车追撞

许玮伦座驾车祸后惨不忍睹,而她在强力撞击下,血溅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令人意外。

  曾出演过《狂爱龙卷风》、《撞球小子》等多部偶像剧的许玮伦于前天深夜在台湾省台中市发生严重车祸,被送往台中市澄清医院急救。医院内部昨晚传出消息,许玮伦颅内出血并发严重脑水肿,由于脑压很高,目前院方给予药物降压,危险期至少要观察二周,现在无法进行手术,也无法评估脑部受损情形。事发之后,许玮伦的好友包括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在内有去探望,另外两位绯闻男友李威和仔仔也给予了祝福。

  呼吸微弱,车祸原因尚在调查

  据了解,许玮伦和朋友林怡文前天深夜11点15分左右驾驶小轿车往台中路上的三义南下路段时发生车祸。小轿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遭到货车追撞。许玮伦和其朋友被送到台中市澄清医院进行急救。澄清医院重症加护中心主任吴整昌表示,许玮伦送抵医院时瞳孔放大对光无反应,呼吸微弱,严重休克,昏迷指数3,血压也降到78╱35。

  吴整昌表示,许玮伦目前仍在加护病房中,由加重症医学科、脑神经外科、胸腔外科等医疗团队全力抢救。到昨天下午,她的昏迷指数为3,颅内出血并发严重脑水肿,院方正给予药物进行降脑压治疗,不过仍有生命危险,目前至少要观察二周。由于许玮伦有生命危险,医生表示,目前无法进行开刀手术,也无法评估脑部受损情形。另外,许玮伦出现血胸,肺部内出血,除已输血一万多CC和使用呼吸器协助呼吸外,还使用胸管引流治疗,肺部的氧气浓度已有进步。院方说,由於受到强烈撞击,许玮伦脸部有因撞击所产生的肿胀状况,不过没有明显外伤,目前没有进行整形手术的必要。

  至于车祸发生原因,警方作完笔录口供后已经排除是醉酒肇事。撞上护栏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许玮伦出道以来,曾经出演过不少偶像剧,还曾经凭借《18岁的约定》入围过金钟奖。但是相比演技,似乎她的恋情更受媒体关注。出道以来,她分别和李威及仔仔传出过绯闻。

  李威情绪激动,仔仔默默祈祷

  许玮伦与李威两人外表出色,感情也受到许多粉丝祝福,但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昨天李威得知许玮伦出车祸后,情绪相当激动,立刻向剧组请假赶到医院探望。但是由于许玮伦在加护病房,许玮伦的母亲怕接受探视会加重感染,婉转谢绝了李威的探访。

  两年前因为拍摄戏剧,许玮伦与仔仔早就传出假戏真做,去年农历年,当时还是许玮伦男友的李威,前脚一出国,后脚许玮伦和仔仔就去夜店玩。最后,李威和许玮伦分手,许玮伦和仔仔感觉也越走越近,直到大 S出现。相比李威的“行动派”,昨天仔仔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医院附近媒体太多,怕被媒体拿来炒作,所以不会亲自前往探望,但一定会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她能够早日脱离险境。

  许玮伦主要电视作品

  2001年《流行花园》

  2002年《天下无双》

  2002年《十八岁的约定》

  2003年《狂爱龙卷风》

  2004年《撞球小子》

  2005年《双璧传说》

  2005年《恶男宅急电》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