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贞观长歌》 > 《贞观长歌》相关报道

《贞观长歌》央视热闹开播 同名小说同步上市

  1月27日,82集鸿篇巨制电视剧《贞观长歌》正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其成功抢得了最强势平台古装剧新年的第一票。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贞观长歌》出品方、主要演员和合作单位的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庆功仪式,并宣布同名小说已正式出版将同步上市。

  近日的古装大戏可谓是接二连三,而能够成功抢占央视的黄金档时间,《贞观长歌》可算是打响了新年的第一炮。为了见证这一时刻,《贞观长歌》出品方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庆功宴,欢聚一堂的同时共同目睹此剧的正式开播。庆功宴上,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长王彦峰、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共同为寓意成功开播的水晶杯揭幕,并分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祝词。《贞观长歌》总导演吴子牛、演员聂远、杜志国、王绘春等纷纷到场一同庆贺。

  《贞观长歌》是著名导演吴子牛的最新力作,围绕李世民登基后反击侵略与建设强大国家的故事,展现了唐太宗及其领导集团历经困难,最终征服敌人,实现民族大团结,把唐朝带向盛世强国的过程。该剧不仅以浓墨重彩的笔调,深入刻画了李世民这个有作为的政治家、军事家的形象,而且,着力塑造了他的领导集团内一系列丰满生动的政治军事人物。如此一部历史大片作为央视新年的第一票,自然是备受关注,给不少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期盼,在满足观众需求的同时,考虑到适应更多的读者,当晚庆功宴上,中国工人出版社社长张帆正式宣布,同名小说已出版将与电视剧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李世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