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年夜饭重头戏 本山牛群宋丹丹组成春晚铁三角

  “年夜饭”重头戏有新进展 老赵在成功挽留老搭档后 又主动出击 邀请在三审中落败的大腕一起参与

  本山 牛群 宋丹丹 组建春晚铁三角

  主持人名额增加 朱军 周涛 李咏 董卿 张泽群 刘芳菲六人联袂 吉林省歌舞团等正在秘密排练开场舞

  本报讯(记者 肖东)赵本山的春晚作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在成功挽留宋丹丹后,赵本山的小品又多了一位神秘嘉宾。

昨天,记者获悉赵本山的这个神秘嘉宾不是别人,正是在春晚三审中落败的相声演员牛群。

  赵本山、宋丹丹和牛群将在春晚中组建新的“铁三角”,这个答案着实让记者有些意外。一度带上“问题明星”头衔让自己送选的相声《蝇头小利》落选的牛群,在三审之后已经离开春晚,不想却又入赵本山法眼,得以“起死回生”。

  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牛群加盟春晚的赵本山团队,是“赵老师请他来的,虽然以前没有过合作,但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彼此都很了解”。据悉,赵本山和牛群的合作还是源于电影《落叶归根》的发布会,那次“邂逅”奠定了他们的合作,因为想法很投缘,所以赵本山动了让牛群加盟的念头,况且见到牛群现在的“落魄”,身为朋友的赵本山就是想伸手帮牛群一把。

  在和范伟合作了多年,他们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模式,也被观众接受了其风格。而突然换上牛群,虽然比较新鲜,但是能否被观众接受还有待考验。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基本成型,主要还是讲农村的人和故事,是在去年《说事》的基础上,又加了一个老头儿“牛群”,而“白云”宋丹丹则夹在两个老头儿之间。

  对于牛群的戏份问题,高大宽说:“我们还没考虑到演员的戏份问题,但既然组成了‘新铁三角’,我们想做的就是让全国观众看了耳目一新,至于怎么个新法还不能提前透露。”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赵本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