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央视电视剧有猥亵男童情节 家长担忧教坏小孩

央视电视剧有猥亵男童情节 家长担忧教坏小孩



  家长担忧教坏小孩

  涉嫌姐妹相恋的日剧《牡丹与玫瑰》谢幕后,近日央视又开播国产剧《荀慧生》。不料这部描写京剧名旦荀慧生传奇一生的电视剧依然引起争议——由于该剧伊始就出现猥亵男童的情节,让不少家长担忧不已,害怕在晚间黄金档播出的这部剧集教坏小孩子。

  反对:猥亵细节难以接受

  网友“滚滚滚来”近日在天涯论坛怒称,《荀慧生》演到第2集竟出现猥亵男童的情节,“荀慧生和哥哥荀慧荣十来岁的时候,被卖给花旦小艳红学戏,小艳红有次给了点钱让慧荣去洗个澡,晚上把他叫到房里。

  

  这时在隔壁屋啃着糖胡芦的慧生便听到了一声惨叫,深夜慧荣撅着屁股回来了。这种情节的剧居然在中央八套播出,让人接受不了!”还有观众表示该剧集“从头到尾就是男人在调戏男孩,再不就是男孩挑逗男孩。有集里面两个天津小混混见了去打酒的慧生,居然说什么:小戏子真白嫩,大爷我今晚睡不着觉了。这种细节反复出现,除了教坏孩子,还是教坏孩子。”

  支持:真实反映梨园生活

  对于观众反映的猥亵情节,记者进入电视剧《荀慧生》的官网看到,该剧从1月24日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播出,其中第2集内容介绍是:“小艳红年过五十,已人老色衰,但他染上了一身的恶习。这天晚上,他以教戏为名把荀慧生的哥哥叫到了自己的卧室。夜静人深,荀慧生听到了哥哥的哭声……”虽然剧情描写猥亵男童并不忌讳,但也有观众对于这种剧情的存在感到相当真实。网友“饱和脂肪豆”就称虽然不太懂戏曲,但是被剧情吸引住了,看得津津有味,“央视开明了不少,对于过去梨园的男风盛行之情也有所体现,真是难得。”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荀慧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