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演艺圈毒风何时了 韩国再爆艺人服摇头丸(图)

演艺圈毒风何时了 韩国再爆艺人服摇头丸(图)

前段时间遭冰毒勒索的歌手李承哲

  韩国首尔麻浦警察署昨天宣布,根据线报情资,一名著名影星及两名歌星等三名艺人,曾在江南区清潭洞一家高级卡拉OK酒廊服用违禁毒品摇头丸,昨天正式展开调查,以期彻底根绝此一歪风。

  韩国媒体指出,韩国警方已于二十五日申请到对申某著名影星及两名未成名歌手扣押调查令,因此,快则将会于昨天提取这三名艺人的尿液、毛发进行精密化验分析。

  据了解,在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经营一家高级卡拉OK酒廊的具某(三十三岁,服用安非他命冰毒而被羁押)向警方供述指出,申某等三名艺人每个月都光顾其酒廊多次,他们在包厢套房内服用自己携带的摇头丸后,在房里跳舞狂欢数小时后才悄然离去。

  韩国警方依据前述具某的供词,已展开有关调查活动,在对申某等三名艺人的尿液及毛发进行化验分析,证实相关事实真相后,警方将立即对他们申请拘捕令。

  同时,韩国警方已对娱乐圈展开扩大调查活动,以期彻底根绝艺人服用违禁毒品歪风。

  韩国艺人服用违禁毒品的事例层出不穷,曾在平壤举办过个人演唱会、被喻为韩国“国民歌手”的赵容弼,于一九七八年以一曲“回归釜山港”成名后,在韩国检调当局向演艺娱乐圈大举展开扫毒行动之际,因有吸食大麻的记录,而远离广大歌迷,渡过了数年与社会大众隔绝的“自肃”生活,目前坐五望六的他,仍然活跃于艺坛。

  另外,有“演唱会皇帝”美誉的实力派作曲家兼歌星李承哲,曾一度因服用违禁毒品,而在歌坛消声匿迹数年,而他身为多所高中学校校长的外公、母亲及舅舅也因此引咎辞职,退出杏坛。

  曾在韩剧“神医许浚”中扮演朝鲜时代护士的女主角黄秀晶,因为被揭发与男友分享安非他命冰毒,使得喜爱她纯情玉女形象的观众大为失望,从而被打入冷宫,五年未能在娱乐圈亮相。最近她以韩剧“盐偶”重现萤光幕,虽然演技受肯定,但仍有部分观众上网抨击她不知自爱。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安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