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女主播的精彩 吴小莉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图)

女主播的精彩 吴小莉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图)



  广东省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广州闭幕。会议增补了76名新省政协委员,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吴小莉新闻,吴小莉说吧)名列其中。

  吴小莉毕业于台湾辅大大传系,曾经是台湾无线电视台的新闻主播,曾经在两会期间获得朱镕基点名发问,名气大增,后来访各国政要名人无数。

  小莉在1993年加盟卫视中文台,先后主持了多个风格迥异的节目,在东南亚华人观众中名气甚响。

  1996年卫视中文台摇身变为凤凰卫视中文台后,吴小莉更见忙碌,综艺和经济节目都由她主持,并专访了后任香港行政长官的董建华。

  1997年,香港回归的重头节目《柯受良飞越黄河》和《香港回归世纪报道--60小时播不停》的主持工作都是小莉负责。

  2001年,吴小莉担任了凤凰卫视资讯台的副台长。 她很有“野心”地表示,要把资讯台办成中国的CNN。她还很有信心地说,大事发生的时候我还在!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