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玻利维亚小姐未婚怀孕 丢后冠失合约形象全毁

  南美洲玻利维亚现任的玻利维亚小姐,突然宣布未婚怀孕,准备要做妈妈了!不过这个好消息不但让她丢了后冠,也失去模特儿经纪约,必须赔偿五十万台币。

  当选环球小姐,头戴后冠,接受全场观众热的掌声,的确是非常的风光。

不过每一位参加选美的佳丽,除了台上要光鲜亮丽,台下的私生活也得注意。否则像玻利维亚小姐这样,登上社会版面,形象可就全毁了。芳龄21岁的<杜兰>是现任玻利维亚小姐,去年还代表玻利维亚,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并且挤进前十名,不过她却突然宣布自己未婚怀孕。 目前已经怀孕六周的杜兰,遵照医师指示,卧床休息,并暂停模特儿工作,不过先前与经纪公司签署的合约,要到2009年到期,因此杜兰在等的当妈妈的同时,还得因为违约,赔偿经纪公司一万五千美金。而这位未婚怀孕的选美皇后,是否会与23岁的男友,走进结婚礼堂,仍不得而知的。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