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随时嫁黎明 不愿与熊黛林相提并论(图)

乐基儿随时嫁黎明 不愿与熊黛林相提并论(图)



  昨天Amanda Strang与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Gaile)示范某品牌的07春夏时装。早前与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到马尔代夫旅行的Gaile,否认男友向她求婚:“已经不是第一次说我们订婚,如果是,我都订了一年了,如果是真的话,会跟大家讲。”Gaile坦言没有计划猪年披嫁衣或生金猪:“现在主要是上学和工作,还没计划结婚,这种事情应该很自然地发生。(有机会闪电结婚﹖)或者吧,不知道,这件事还未发生,做了再说。

”至于提到同被称为“天王嫂”的熊黛林,Gaile说:“‘天王嫂’这个名太重,我做最普通的Gaile。”

  另外,Amanda被指在《心想事成》庆功上向郑中基(郑中基新闻,郑中基音乐,郑中基说吧)献吻被拒,她认为这是打招呼方式:“我从小就是这样,不这么做就是没有礼貌,我是一个热情的人。”

  

(责任编辑:佳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