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陷昏迷 台中市长及好友纷前往探访

许玮伦车祸陷昏迷 台中市长及好友纷前往探访



  许玮伦南下拍片,途中重伤,陷入重度昏迷,车祸消息传出,同是艺人的好友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等人,通通赶往医院探视,面对镜头艺人们很低调,只希望许玮伦能够赶快好转,早日康复。

  听到好朋友许玮伦车祸昏迷,王心凌从台北南下,直奔台中医院探视。艺人王心凌:“借过一下不好意思,小心,小心,赶快到前面去。

  不发一语,王心凌看起来有些焦急,和许玮伦一起拍过戏的好友陈宇凡也匆匆赶来。艺人陈宇凡:“帮她祈福帮她祷告。”记者:“刚刚去看她状况怎么样?”艺人陈宇凡:“我还要帮她准备事情。”记者:“可以简单问一下吗?”

  郑元畅也来了,面对镜头一样低调,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带着鸭舌帽把帽缘压的低低的,还带个大口罩很低调。姊妹淘杨丞琳赶到医院,情绪很激动。艺人杨丞琳:“希望大家不要给她太多压力,让她好好…可以…,脱离这个险境。”

  演艺圈的好友,一个一个赶来探视送上祝福,就是希望许玮伦能早日康复,重返萤光幕。据知其家属要求医院低调,并安排家庭医生到医院会诊,又呼吁Fans不要到医院探病。此外,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也到医院探访。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杨丞琳 | 郑元畅 | 林依晨 | 陈宇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