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春晚节目单网上曝光 “李咏被淘汰”传言打破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证实,这份节目单只是近日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走台时的顺序表。

  昨天某网站曝光了2007年央视春晚的节目单,记者向央视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求证,他表示节目还在排练中,网上流传的只是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走台的顺序表,绝非最终的节目单,真正的节目单要等到2月初才可以确定。

而且网上的节目单并不全,魔术、戏曲小品类就一个都没有,而且央视《星光大道》总冠军茸巴莘那和《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的亚军海明威肯定在晚会中出现,一个表演民族歌曲,一个表演街舞,这两个节目也没有在网上节目单中出现。

  而对于倪萍(倪萍新闻,倪萍说吧)可能担任今年春晚主持人、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已经被淘汰的传言,该工作人员表示,倪萍的工作关系已经转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现在她的身份是一个演员而不是主持人,绝不可能主持春晚。目前,朱军、李咏、董卿、周涛的组合不太会有变动,唯一可能变化的就是周涛现在调到奥组委工作,能否主持春晚要看她的时间。

  记者同时了解到,春晚剧组二月初第一次彩排。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前天到京参加公安部春晚的彩排,昨天与金越会面,商讨小品剧本的创作,但是究竟大叔今年拿什么搞笑,现在剧组还没有人知道。在剩下的10个小品相声中,潘长江、金玉婷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比较令人满意,而黄宏、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的《老弹》,严顺开、林永健的《假话真情》还要进一步修改,尤其是《假话真情》是金越手中用来煽情的“催泪弹”,也是小品相声中唯一一个不逗笑而让人哭的作品,但是现在金越感觉煽情的效果还不够强,还在跟主创修改剧本,研究更好的“催泪”方法。

  “节目单”(部分)

  歌曲《和谐社会》宋祖英

  歌曲《今天我要嫁给你》 陶吉吉、蔡依林

  歌曲《报答》彭丽媛

  歌曲《万家灯火》张也(张也新闻,张也说吧)、谭晶、廖昌永

  相声《乡村故事》 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

  小品《过年回家》 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

  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 潘长江等

  相声《免费电话》李金斗、大兵等

  小品《送礼》 郭达、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句号

  小品《假话真情》 严顺开等

  小品《老弹》 黄宏、牛莉、雷恪生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莉 | 倪萍 | 李咏 | 张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