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白银帝国》津门杀青 主演未到阵势依旧(图)

《白银帝国》津门杀青 主演未到阵势依旧(图)

主演未到阵势依旧

《白银帝国》津门杀青 主演未到阵势依旧(图)

《白银帝国》的拍摄十分严苛细

  由著名电影人焦雄屏和华裔导演姚树华共同打造、两届金马奖影帝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经过近4个月的拍摄,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昨日,《白银帝国》剧组突然现身本市北安桥附近,拍摄部分场景和故事,下午又转到本市鼓楼商业街继续拍摄。据悉,完成天津的取景拍摄,《白银帝国》的拍摄工作将基本结束。

  大手笔打造晋商传奇

  由台湾首富郭台铭投资1000万美元拍摄的《白银帝国》,是首部描写清代晋商传奇的电影。

影片与电视剧《白银谷》一样改编自山西作家成一的长篇小说《白银谷》,讲述了清朝末年晋商望族发生的利益纷争和感情纠葛。影片会集了郭富城、郝蕾、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和好莱坞女星詹尼弗·蒂莉等明星。金马影帝郭富城和新晋女星郝蕾在片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康三爷和洋派女子杜筠清。张铁林则饰演康三爷的父亲,詹尼弗·蒂莉饰演的是杜筠清最好的朋友。《白银帝国》的拍摄十分严苛细致,在几个月的时间中,剧组在山西、敦煌、青海等地拍摄,在天津拍摄完成之后,剧组将在北京完成最后的拍摄。

  津城拍摄大阵仗

  昨天,《白银帝国》剧组来到本市具有欧式风格的北安桥拍摄当年租界地的场景,海河之上的北安桥在整体设计上借鉴了欧洲艺术表现手法并与中国传统艺术内涵相结合,整座桥梁中西合璧,已经成为海河上的标志之一。剧组当天拍摄的内容是高头大马黄包车和穿梭来往的富人,体现了当年租界地外国商人云集的景象。而康家陡生变故的一幕,也在北安桥上以蓝幕和绿幕拍摄完成。

  由于剧组拒绝接受采访,记者只能从群众演员处了解到相关情况,一位群众演员告诉记者:目前郝蕾的戏份已经基本完成,郭富城的戏份也剩余不多,因此主演都没有出现在天津,但导演还是对天津保存完整的、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建筑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定要取这里的景作为影片的另一重要内容。为了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白银帝国》剧组的现场工作人员极多,这在一般的电影片场是见不到的,即便是拉车用的两匹红鬃马,也是一路从山西用车运来的。仅仅一场戏,现场动用的外国群众演员接近20人,拉道具的货车也达到6辆之多。新报记者 王轶斐 文/摄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张铁林 | 郝蕾 | 杜筠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