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一飞否认与星爷因争利翻脸 称见面仍是朋友

  昨日,有媒体报道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黄一飞因争利导致反目的消息,当事人黄一飞随即作出反应,否认了与星爷翻脸的说法。

  据了解,报道周星驰、黄一飞失和的媒体特别指出,前日正在拍摄新戏的黄一飞谈起星爷,坦言两人已没有再联络。

至于翻脸原因,是当年星爷接拍香港一啤酒广告,点名要他进广告插一脚,结果星爷领数百万元酬劳,却要求他只能领2000元港币,令他不满。

  对此,黄一飞就回应道:“首先,我并没有对那些记者说这个广告是多少钱的,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具体数目;其次,当时是星爷托人问我要不要拍,酬劳是2000块,而我是因为没空所以没接。”他强调与星爷根本没有翻脸:“我接受采访时,只是说现在与周星驰各自都忙,少了联系,但是见面仍然是朋友。”

  周星驰的得力助手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也称翻脸一说绝无可能。他表示与黄一飞还有经常见面吃饭聊天,完全不觉得黄一飞对星爷有任何不满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一飞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