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奕大谈爱情观:我不会在娱乐圈内找男友(图)

  记者日前从浙江卫视获悉,黄奕(黄奕新闻,黄奕音乐,黄奕说吧)主演的《爱,在离别时》从1月17日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不错。1月23日至24日,该剧在全国网的收视率、收视份额跃居到省级卫视的第二位。当记者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黄奕时,她表达了高兴,但声音依然波澜不惊。

  性子 豪爽快乐着

  几个合作过的男星都说黄奕比较男孩子气,她闻言表示:“男孩子气可能是一部分,因为我拍戏时想快乐,也想和大家分享快乐,所以给人开朗的印象。”的确,在《爱》中饰演黄奕哥哥的黄海冰(黄海冰新闻,黄海冰音乐,黄海冰说吧)就用“开心”来形容和黄奕相处的感觉。

  因为不挑食,黄奕除了记得“福州的甘蔗很甜”,更让她感受深刻的是“在福州皮肤会很好,空气湿润,不那么冷”。

  角色 没有最满意

  在号称“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爱,在离别时》中,黄奕第一次和韩国人合作。“之前看过《蓝色生死恋》,也哭了。”对于演过的这么多个角色,黄奕表示没有最满意的:“每部作品都只代表当时的片子和当时的自己。”

  似乎向全能艺人方向发展的黄奕有没有想过出书?“有啊!平时我会在日记本写心情札记,都是那些不太愿意广泛交流的吧。所以博客是别人帮开的,只是挂了名字没有写。如果出书的话可能会图文并茂,(美容书?)暂时不考虑。”

  男友 不找圈内人

  在影视剧中遭遇形形色色的男人,黄奕眼中的好男人又是怎样的呢?“宽容,有包容心,人生目标和价值观什么的和我要一致吧。”可能习惯了记者会问感情,黄奕说的好男人,俨然成了择偶标准。但她表示自己不会公开感情:“因为觉得那挺私人的,不过到了结婚那天,我也不会刻意去隐瞒。”她还对记者透露:“我可能不会找圈内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黄海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