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门》的戏剧卖点:一个心理变异者的情杀自白

《门》的戏剧卖点:一个心理变异者的情杀自白



  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候,李少红导演对《门》的突破做了如下总结:

  “我们做了两方面的努力:1、不简单的追求感官刺激,做到画面干净,不触犯禁忌,也能荡气回肠,寓意深远。贴近我们现代人的精神生活层面,在愉悦、挑战心理极限的同时,达到人文关怀的目的——这一点是受希区科克的点拨。2、创造一个私人化心理视角,一个不同寻常的观影感受。让观众完整的看到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里面善良的部分,价值混乱部分,以及变异的人格和疯狂的逻辑,所有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暴露在观众面前。

这种观影本身对人的神经就是一种挑战。我们习惯选择性表达,尤其在文艺作品中,会有一些约定俗成的方式和规范,有一些领域从来不容易触及到,也很少有像电影这样的形态,能如此赤裸和直观。这也是一种恐怖效果,你会被这个人内心如此赤裸震惊,也会被自己窥视的深入感到恐慌。同时窥视产生的共鸣也会让观众坐立不安,担心自己,怀疑自己而产生后怕。传统故事在这里不复存在,有的是即全新又陌生的心理叙事,一个人变异人格的分裂的逻辑。”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