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星姐与男友起争执 摔伤破相无法演《一票难求》

星姐与男友起争执 摔伤破相无法演《一票难求》



  2004年度星姐冠军侯雯与男友孙大志发生激烈争执,在某酒店楼梯口摔伤破相,无法继续参加湖南娱乐频道贺岁大片《一票难求》的演出。

  这一幕发生在《一票难求》的拍片现场。据悉,主演侯雯左脸和嘴唇受到重挫,已无法上妆,外界纷纷猜疑《一票难求》又会再一次换角。

  1月24凌晨,拍摄某酒店楼梯口杨小雪和孙大志发生争执场面时,杨小雪的扮演者——星姐侯雯突然晕倒,左眼角和嘴唇都被磕破,所幸工作人员及时将其抱住,才幸免于滚下楼梯。

  《一票难求》剧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赶工,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睡眠时间都严重压缩,侯雯的这次摔伤是因为睡眠严重不足,体力不支所致。另外,因为侯雯的脸已经无法上妆,拍摄进度也受到了影响。

  随后,记者走访了侯雯就诊的医院,医院方面透露,1月24凌晨侯雯在医院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消炎处理,25日下午复诊又发现面目继续肿大,估计至少也需要一个星期的恢复期。

  由此推测,侯雯近期不能再参加《一票难求》的拍摄。然而,该贺岁大片又将在大年初一晚上八点半准时于湖南娱乐频道播出,等侯雯的伤好再拍摄是绝对不可能赶上上映期的。

  虽然《一票难求》剧组对“换角”一事没有做任何表态,但外界纷纷推断,剧组很有可能更换杨小雪一角的扮演者。

  《一票难求》先有李响骨折,现在又遇侯雯摔伤破相,到底是因为 “出事”导演秦敏毅导的这部剧就该“好事多磨”,还是他“魔鬼式”赶工致使演员连连受伤?主演接二连三的受伤,下一个又该是谁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雯 | 娱乐 | 杨小雪 | 孙大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