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1月27日再决胜负 四大美女谁能获巫启贤青睐

1月27日再决胜负 四大美女谁能获巫启贤青睐

蔡园媛

1月27日再决胜负 四大美女谁能获巫启贤青睐

佳瑶

1月27日再决胜负 四大美女谁能获巫启贤青睐

林青依果

1月27日再决胜负 四大美女谁能获巫启贤青睐

王庆庆

  有“毒舌”之称的巫启贤将在1月27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终极选徒。“我觉得外貌固然重要,但是我选徒弟还是要看态度的”,巫启贤此次遭遇困难选择,他将在林青依果、王庆庆、蔡园媛、佳瑶这四位江南美女中做出选择。

  四名美女在外形上可以说是评分秋色,不知道巫老师会比较看重哪一位呢?林青依果虽然歌技欠佳,但是态度诚恳。上场比赛主动让出晋级牌,真诚的态度也打动了巫启贤,这样的态度应该是巫老师希望看到的,不知道这样会不会为这次的终极比赛加分呢?

  清新俏丽的王庆庆,活泼的台风、随性的表演也是受到巫启贤的肯定,这次的比赛庆庆会不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好听的歌,劲爆的舞呢?也许她的表现又会动摇了巫启贤的心。

  蔡园媛可谓是“粉红妖精”,看了她的博客便会被她一张张精美的写真照所吸引,有道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形容园媛也是恰到好处,巫启贤一向对美女有好感,唱歌好听,有如此美貌的徒弟,他会不会优先考虑呢?

  创作歌手佳瑶,无论从外貌还是性格都和于娜有几分相似,高挑的个子,粗粗的嗓音,再加上纯纯的笑容,在《名声大震》上巫启贤便对于娜爱护有加,看来《名师高徒》的舞台上,佳瑶也占有绝对优势了。

  1月27日晚19:35《名师高徒》四位美女争相拜在巫启贤门下,江南风韵,歌声悠扬,巫启贤可要招架住呀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启贤 | 林青 | 蔡园媛 | 王庆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