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LOVE RADIO DJ选拔赛开幕“明日之星”脱颖而出

  搜狐娱乐讯:由Love Radio 103.7FM全程策划打造的大型活动,2007“明日之星”DJ选拔赛已于日前开始报名并即将于2月10日拉开海选序幕。

  据悉本届 “明日之星”选拨赛不仅最后会决出DJ组和制作人组的冠亚季军,还将在DJ组中评出“最具人气”、“最具DJ潜质”和“最具魅力声音”等三个奖项,优胜者将有望成为LOVE RADIO103.7FM的明星DJ。

与此同时,本届比赛的评委团也成为一大亮点,LOVE RADIO103.7FM将把评委分为“昔日广播红人组”、“跨界DJ/VJ双栖组”、“当红电视VJ组”等多个组别,通过全方面、多角度来考量参赛的各位选手。

  作为一项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年度音乐主持人赛事,LOVE RADIO103.7FM “明日之星”DJ选拔赛已成为梦想成为DJ者的最佳途径。大赛自从诞生之日起便引起了沪上众多喜爱音乐热衷DJ事业的年轻人的极大关注和浓厚兴趣,他们积极报名参加展现自己的才华。2006年“明日之星”DJ选拔大赛还吸引了许多兄弟省市的同行以及外国朋友前来一试身手。共有6000多人积极报名热情参与,而不少著名歌手如梁静茹、王思思等也前来比赛现场担任评委或参赛。目前在LOVE RADIO103.7FM担任DJ的唐甲、晓玮、瑞阳、阿峻等人就是通过往届“明日之星”DJ选拨赛脱颖而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