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评论:《大明王朝》

《大明》访谈周之:闫妮、杨光华做客聊《大明》


《大明》访谈周之:闫妮、杨光华做客明星在线聊《大明》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娱乐播报,我是大鹏。

  黄锐:我是黄锐,有几天没有见到我了。(笑)

  大鹏:刚从上海回来,刚才还在聊颁奖典礼,有很多网友都不耐烦了,都说在在等闫妮呢。今天我们聊天的主题是来自《大明王朝》里面的两位演员,先从我的身边说起,杨光华老师,杨老师你好!

  杨光华:大家好,我是杨光华。

  大鹏:您在里面扮演朱七,保护海瑞,算是一个大好人,好人有好报,接下来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非常熟悉的闫妮。

  闫妮:大家好,我是闫妮。

  大鹏:大家都这么叫吗?

  闫妮:都叫妮姐。

  大鹏:妮姐。

  黄锐:《大明王朝》里面演的是李妃。

  大鹏:第一集出来了,第一集出来生孩子。现在《大明王朝》确实是非常、非常的热,我们有一个系列的访谈,请扮演海瑞的导演都来到搜狐,网上的网友有什么话对二位讲抓紧时间发到说吧里来吧,现在有网友留言了。

  网友秋香白水闫妮姐演的非常好,希望有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网友:姐,希望能保证好的身体,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大鹏:戏部戏太震撼了,一开始就演生孩子,从事没有见过那么棒的生孩子。

  网友:朱七真是太男人了。

  黄锐:其实杨老师在《铁色高原》那部戏里面,已经树立了一个真正铁汉子的形象。

  大鹏:自己对戏里演的形象有什么评价?

  杨光华:我觉得还好吧,这个人物很贯穿,没有什么具体的戏,有戏就很出彩,一直跟了。

  黄锐:是一个线索人物是吗?

  杨光华:对,是皇上派到江南去暗访谈贪官污吏的。

  大鹏:作为演员来讲自己夸自己,没开始之前,两位老师坐在这里是互相夸奖对方啊!(笑)杨老师你别讲了,妮姐!给我们讲讲你眼中杨老师的戏吧?

  闫妮:我在《大明王朝》里,没有对手戏,就是在开机的时候见过,平时很少在一起,这部戏对我感触特别深。首先我拿到这个剧本,我的戏并不是很重,这个剧本我一口气看下去的,一般现在看剧本,要一个很长的剧本,有我的戏、没我的戏我都看。这个戏是从头到尾看下来了,这个是导演特别认真,咱们开戏之前他们在一块儿对词,现在剧组都不太有了,第二天拍的戏。第一天晚上在一块儿对一对,看看哪儿有不足,那天我没有看到杨老师,让我觉得这个剧组里面,包括张楠导演对一个道具,我记得有一个地毯,张导演不太满意,对特别细微的东西非常精益求精,这个戏播出来可以说是一个很精品的戏,剧组里面有很多很有名的演员,我跟他们在一起压力也挺大的,我演的这个人物虽然戏不是很多,但是也不是很好演,我很敬佩《大明王朝》里的演员们。

《大明》访谈周之:闫妮、杨光华做客明星在线聊《大明》



  黄锐:这个人物是什么?

  闫妮:她出身比较贫苦,以前是一个宫女,她自己是人穷志不短,她有她的观点,虽然你说他们都是大学士,她的观点就是她跟她的生活经历是从贫穷出来的生活经历。她是从这方面出来的,所以她有超过男人的智慧,她就是这样的女人。就像第一集里面她演的,这个人的生命力很顽强,就生了一个儿子,就是宜妃生的,在第一集里面,一定要生一个儿子出来,还是生命力特别旺盛,长的那个样,好像能生孩子(笑)。这个人能读书,你为什么读那么多书,她说如果不读书你要问我什么问题回答不上来怎么办,反正我觉得不是说特别好演。

  大鹏:妮姐说完了以后,杨老师评价一下妮姐的表演,您就作为一个前辈给指点、指点。

  杨光华:谈不上,她的戏不多,真是不多。但出来以后,每一场戏演的很好。

  闫妮:现在网上大家也都认可,都说这部戏是很地道的男人戏,这里面的矛盾都是重量级的男人,这里面为数不多的女演员,在这里面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黄锐:闫妮在这么多男人当中突出了自己的特点,让人觉得她也是有智慧,很有力量的。

  大鹏: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听听妮姐自己说吧?

  闫妮:我演这个人物压力很大的,虽然戏不多,但是很较劲的。我不是导演、不是制片人,我只是看到这些戏,只要是能演的让张导演满意,我觉得我基本上能够完成任务了。我现在看有的戏,也有很多欠缺的地方。

  大鹏:网上也有挑毛病的,有网友说在网上留言说了。

  网友:特别喜欢闫妮在33集中王妃,人很漂亮,在别的集里,有的时候头上戴的花感觉像塑料的。

  黄锐:他看的挺细的。

  闫妮:那集我也看了,我在《大明王朝》主要有两个造型,一个就是大头,就是见嘉靖帝的时候,头很大的。因为这个戏有一个什么特色,就是把国家的戏往家里演了,李妃就是生在王府里,这些戏都往家里演,平时生活中都是抱着孩子,像一个家庭里的戏,把国事当家事的特色。

  黄锐:里面那个真的是塑料花吗?(笑)

  闫妮:在家里就是戴一个塑料花。(笑)

  大鹏:这就说明我们的网友看的特别仔细,希望每一个镜头都能看透。我提议为这部戏举杯干一杯,到搜狐做客喝我们的茶,希望能够缓解一下这样的气氛。

  大鹏:很多人评价,把中国最会演戏的人聚合在一个,戏里面,妮姐,如果姚晨在《大明王朝》里面演的话,演什么?

  闫妮:姚晨也是非常敬业的,她到这个剧组也是很敬业的。

  大鹏:刚才你提到也很有遗憾的。

  闫妮:对,一开始拍的,一开始的几场戏,他们开机就拍,记得比较早一点。因为他这部戏不像很长的戏,可以在后面找回来。我一共有40场戏,每一场都不能够掉以轻心,不是说我掉以轻心,我一开始能力各方面有欠缺的地方吧。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妮 | 黄锐 | 人物 | 李妃 | 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