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何润东露两点代言酬劳破百万 抢言承旭饭碗(图)

何润东露两点代言酬劳破百万 抢言承旭饭碗(图)



  言承旭(言承旭新闻,言承旭音乐,言承旭说吧)连续两年代言的银饰广告,今年西洋情人节系列广告中,遭扒衣露点的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成功窜位取代!

  何润东代言酬劳破百万

  该厂商先前找上人气偶像言承旭担任年度代言人,销售业绩的确飙高,不料去年底合约到期,双方至今未再续约。即将到来的2月14日西洋情人节,正是饰品热销时节,该厂商日前悄悄完成广告拍摄,主角却换成近来频频性感亮相的何润东!

  据悉,厂商相中何润东高人气加之他下个月即将发表新专辑,届时活动及曝光量都极大,可以连带宣传商品。

虽然何润东此次只代言情人节系列商品,并非年度代言,酬劳仍轻松突破百万。另外,有传言指出,言承旭未再续约,可能因为他的年度代言价码超过千万元,厂商有些吃不消,但此说法遭Mia厂商否认。

  厂商否认言承旭价码高

  关于言承旭酬劳过高之说,银饰公关peggy昨天解释:“的确还未和言承旭续约,尚未确定,但绝对没有价码过高这件事。至于何润东是今年的“情人节大使”, 该公关表示欣赏:“Peter除了将发表新专辑,台湾以外在内地甚至东南亚都有很大的市场,我们觉得他很适合”。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