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何琳跻身杂志“新宠” 当之无愧成2006封面女郎

何琳跻身杂志“新宠” 当之无愧成2006封面女郎



何琳跻身杂志“新宠” 当之无愧成2006封面女郎



  “国际艾美影后”何琳(何琳新闻,何琳说吧)在2006年中可谓忙到“不亦乐乎”,除了演艺事业日渐风生水起,何琳也被国内众多杂志看中,成为当之无愧的杂志“封面红人”。

  《健康与美容》杂志封面

  或许演员是天生的“皮肤护理高手”,何琳也不例外。在这本健康杂志中,何琳不但“放送”了自己的保养秘诀,还提供了自家祖传保养秘方,充分显示出小女人爱美的一面。

  《爱女生》杂志的专栏作家

  为《爱女生》杂志写专栏,已经成为何琳每月的工作,不管身处哪里,何琳都会把自己的心情第一时间记录下来,,借助专栏的平台与众影迷分享。

为《爱女生》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也很有创意,这一次,何琳不但大胆改变造型,也展现出难得的妖娆神秘之美。

  《上海服饰》封面

  尽管拍摄当天时值严冬,但为配合杂志拍摄主题,何琳特别以新款春装搭配甜美妆容出镜,其清新造型更带来一股春天的气息,“国际艾美影后”的纯美气质更得到众人的一致赞美。

  《冰雪运动》封面

  参加这个杂志的封面拍摄,何琳非常兴奋。虽然在上海出生,但天生就对雪花有亲切感的何琳却非常喜欢滑雪,封面中,何琳的雪服造型十分抢眼,她的运动天赋也得以展现。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