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青蛙王子》 > 青春偶像剧《青蛙王子》相关新闻

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剧情介主要人物介绍

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剧情介主要人物介绍



  《莱卡青蛙王子》讲述了一个弄堂里的普通家庭中,一个爱钱的妈妈和四个性格各不相同的儿子之间的故事。既有家庭的温暖,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和情感,也有感人的爱情故事。

  1、李秀云:鲜花礼品店的老板娘,四个儿子的妈妈。

  扮演者:余娅

  结过四次以上婚的弄堂美女,特别容易相信人,对男人的花言巧语完全没有免疫能力,至今是把自己当爱情文艺片的女主角。但和男人比起来,更爱的是“钱”,很抠门儿,爱占小便宜。

她认为造成自己婚姻不幸的最大原因是自己没有钱,所以认为儿子们要找有钱的老婆就会幸福。日常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向貌似有钱的女孩推销自己的儿子。笨手笨脚的,什么家务都不会干,经常被成熟的大儿子教训。

  2、李知凯:李家大儿子。外企小白领。

  扮演者:钟凯

  从小担当家庭重担,扮演着“父亲”的角色,性格有点固执,很大男子主义,对待弟弟们经常会使用暴力。生活中的一切都以家庭为中心,可说是为了家操透了心,但有时候因为太过干涉弟弟们的生活,会发生争执。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对自己和别人的要求极为苛刻,唯一爱好就是继续工作。在恋爱上则属于非常被动的一方,相当不懂情趣,不解风情。

  3、李知文:李家二儿子。不知名的小模特。

  扮演者:巫迪文

  内心相当自卑,因而极度想出人头地。学历不高,凭借一张俊脸和高大的身材走上模特的道路,但一直处在半红不黑的状态,非常想迅速上位,心里很在意兄弟们,但在表面上又从来不屑于表现。大哥的辛苦看在眼里,更让他感到自己没有用,在家中也更觉得有压力,所以反而经常与大哥对着干。不相信爱情,风流倜傥,换女朋友如换衣服,得罪了很多女人。在妈妈心中是最有希望娶到有钱老婆的一个儿子。

  4、李知晨:李家三儿子。酒窖初级评酒师。

  扮演者:张晓晨

  从小被家人忽视,导致他一直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一度被怀疑有自闭症,长大后,优雅、内向、内敛,很有贵族风范。在酒窖做服务生而爱上葡萄酒,刻苦考上了评酒师,最大的梦想就是到法国去学习,考上国际评酒师。是个希望别人都幸福的人,表面上对家里兄弟们的争端和老妈的唠叨不闻不问,背地里决心要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家人都过上更好的生活。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表示过对女孩有兴趣,甚至被家人怀疑有同性恋的倾向。

  5、李知晓:李家四儿子。李家花店的掌管者。

  扮演者:宋晓波

  因为生病失聪,不能说话,是一家人的心肝宝贝,可说是在所有人给予的爱中长大,心地善良,像一个天使一样可以包容任何错误。但内心非常坚强。心灵手巧,会制作很多漂亮的小玩意儿。因为妈妈笨手笨脚,花店的生意基本上是由他来打理和掌管,妈妈只负责收钱而已。家中的家务也全部是他在管理,煮饭、洗衣、打扫卫生什么都做,在家里扮演了“妈妈”的角色。

  6、韩飞:IT业界的新贵精英

  出身于贫困普通的家庭,所以很用功,不管做什么都有股狠劲,知道自己要什么,为了达到目的可以打拼到底。但是感情较量竞争中却不失男人风度。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李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