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侯佩岑苦练眼泪将功赎罪 与仔仔不敢亲密(图)

侯佩岑苦练眼泪将功赎罪 与仔仔不敢亲密(图)

侯佩岑

  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与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主演的偶像剧《美味关系》严重延期,令制作单位损失了过千万新台币,有人归咎女主角演技欠佳,经常NG拖慢进度,为了争一口气,之前与仔仔拍摄一场内心戏时,侯佩岑终于成功入戏,有眼泪流出来!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改编自日本漫画的台湾偶像剧《美味关系》,去年4月开拍,原定10月煞科,因进度严重落后,足足延迟了4个月,至今仍未拍竣,令制作单位损失了过千万台币的收入。

迟迟未能煞料,有人归咎是侯佩岑的关系,首次拍剧的她,演技备受批评,简单的戏分都经常NG,有难度的内心戏,更需要连续拍摄数天。

  眼见进度落后,侯佩岑变得积极起来。日前拍摄一场讲述仔仔原先要去外地,却舍不得侯佩岑而回来找她的戏分,当见到仔仔为了自己回来时,侯佩岑更需要演绎一场内心挣扎戏,先避而不见然后感动落泪。工作人员初时十分担心这场高难度戏分需要拍很长时间,根据之前侯佩岑拍戏的进度,估计要数天。

  谁知,侯佩岑最后竟然一Take过搞定。拍摄与仔仔相遇时,侯佩岑都试过忍不住笑而NG,不过,到拍摄落泪戏时,只见她先低头培养情绪,导演一叫“开始”,侯佩岑成功入戏,马上流出眼泪。结果,1个钟头内便拍完这场重头戏!

  不过,当两人拍摄一场拥抱戏时,侯佩岑则表现得十分拘谨。早前有杂志指侯佩岑因太过入戏,爱上了仔仔,人前人前对仔仔都赞不绝口,碍于对方已有女朋友大S(徐熙媛(徐熙媛新闻,徐熙媛音乐,徐熙媛说吧)),加上大S经常来探班,拍这场拥抱戏时,只见侯佩岑有点尴尬,相比之下,有丰富演戏经验的仔仔十分自然,更边拍边与工作人员开玩笑!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渝民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