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港台明星争当主力 蔡依林与陶喆确定出席春晚

  究竟谁将在今年春晚中亮相, 究竟哪些港台大腕儿能一一亮相,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今年春晚一些熟面孔——内地大腕孙楠、韩红、那英、刘欢等纷纷难以现身,而港台方面则呈现出一番激烈争夺的局面,让人疑问:“娱乐圈的风向标又转了方向?”

  港台明星争抢上春晚

  孙楠、那英、韩红、刘欢、田震等都是春晚上的常客,但今年这些人都出局了。

孙楠、韩红、田震是因为缺乏佳作,刘欢是因为找不到“伴儿”,原本跟他合作的那英决定不参加春晚。如果再加上民歌界的彭丽媛、张也、汤灿、谭晶,今年的春晚将难以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此次春晚,预定将有7位港台明星出席并表演,确定下来的有容祖儿、张韶涵、蔡依林、阿牛、陶喆。之前就曾得到消息,许多港台艺人纷纷要求前来参加春晚。

  内地大腕集体疲软

  内地大腕儿的集体疲软,生生把入围春晚的机会让给了别人。

  而对于港台艺人来讲,事情就是另外一种局面。对于内地这块市场,港台艺人根本不敢掉以轻心,如果能在春晚的舞台上露上一面,无疑是打开市场或者保持影响力的最佳途径,从这点上说,春晚跟美国的格莱美起到了类似的效果。

  相关

  “毒舌”惹祸李咏无缘春晚?

  央视主持人哪个最特殊?估计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李咏。前日(24日),李咏又出新闻了,有消息称春晚导演组已经放弃让其主持2007年春晚。

  李咏是成在这张利嘴,败也在这张嘴。向来出口大方的李咏总是一边接受叫好的热风,另一边却吹着批评的“冷潮”,试问他能不感冒?近日仍在涌动的风波就是“调侃陕西人是懒汉”事件。不少网友组织声讨,一时间“倒咏”口号震天响。虽然过后李咏诚心道歉,但终不能平息所有人的怒气。其实李咏“毒舌”由来已久,早因当《梦想中国》评委时因为点评犀利就被冠上名了。当时一位30多岁女选手又唱又跳后得到了李咏的一句“看你跳舞,我晚上会做噩梦”的点评,选手感到羞辱,观众哗然一片,由此看来他的“毒舌”是推他下春晚舞台的最猛之掌。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韩红 | 那英 | 孙楠 |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